【无限量Touch ‘N Go 只需要RM150?!】哇靠!原来是… 很多人中招了,赶快share出去


tn-gard-1

有人在网络上和通过手机短讯,兜售无限量使用的一触即通卡。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何况是只要150令吉,就能无限使用一触即通(Touch ‘n Go)?

上月起,有人在网络上和通过手机短讯,兜售无限量使用的一触即通卡,声称消费者只要付费150令吉买到此卡,就可无限量使用。

这消息在网上流传了一阵子,而且在不同的社媒平台都吸引很多人关注及热烈讨论。

touch-n-go-malaysia-4

Touch ‘n Go购买及增值机。

使用者可罚款监禁

但周一,公共工程局在推特转推大道局的面子书专页声明,指这是无中生有的骗财伎俩,而且还发了一个通牒,指购买及使用这无限使用的一触即通卡的人违法,罪成可被罚款兼坐牢。

事实上,一触即通公司早在上月,即这个骗财陷阱开始在网上流传时,已在公司面子书上发布消息,提醒消费者别中招。

据悉,一触即通公司已向警方报案;同时,也有人声称已查出造谣者的身分,并在面子书上发布其照片和资料。

虽然目前无法掌握最新进展,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一个骗局。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