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千万别从新山买「这些东西」过去新加坡!因为贪小便宜而被Saman还充公!太不值得啦~


很多新加坡人都喜欢去大马新山购物、按摩、享受美食!为的不是什么,就是因为贪便宜!

就是因为贪便宜,搞到新山的关卡都大排长龙!

longque

近日一位网友Rickson Chong在面子书投诉:“千万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去新山买这些食品:鸡蛋、油、、米饭、米粉了,否则会得不偿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8190756319989&set=a.1936227378747.107187.1634220034&type=3&theater

大家也可以看到上面这张照片,因为有人贪小便宜,在大马关卡是所买的东西全被充公!还中罚单!而且造成大排长龙的现象~

据说,这个检查行动会持续到马来人开斋节。

所以啊,如果要赚新币花马币,可是要付出代价啊!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