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闹离婚!?】黑人半夜微博发文「感觉不到温存的拥抱,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开心点?」网民:真的是贱州!


今天上午,俗稱娛樂圈模範夫妻的范范和黑人因為黑人的一條微博,引發大眾猜測兩人的婚姻即將到終點。

「黑范夫妻」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時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生活點滴,一家四口幸福模樣羨煞眾人,不過今(6日)陳建州談到「最近忍不住會去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沉重的發文語氣,引髮網友熱議。

陳建州今在微博曬出沙發照,沉重發文:「最近忍不住會去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我只是希望每天回到家的那一刻,能夠感受到溫存的擁抱,這樣的要求過分嗎?……明天是最後的決定。」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這條微博,小編是堅決不相信的,這個世界充滿了深深的惡意,我曾那麼相信文章是好男人,他卻出了軌,也曾相信好男人就是我的陳赫與妻子14年的愛情長跑終成正果,但是才結婚沒幾天兩人就離了婚

陳建州在高中及大學時期與台灣女藝人徐熙媛相戀,2000與台灣女藝人范瑋琪傳出戀情,兩人於2011年結婚。結婚後兩人一直是娛樂圈模範夫妻,經常各種秀恩愛。

·2014年,范瑋琪通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懷上雙胞胎,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還不如盼跌一跟頭

2015年1月15日 晚上6:49分黑人陳建州的發微博說道,「謝謝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們兩兄弟今天悄悄的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寶貝」。

從這之後,范范與黑人便走向了不秀娃會死的不歸路~~超酷超炫的熊貓戰車來了

寶寶各種秀啊,真的是萌化了

你們說和黑人小時候像嗎

還有令人艷羨的大長腿

已經被迷的一塌糊塗了,基因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黑人你說好了的你要愛范范的,范范也說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所以要一直幸福

還好下午黑人發微博解釋了,否則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吸引我的事情了。

陳建州PO文一出引髮網友關注,他解釋單純是換傢俱的煩惱,急忙澄清:「我還是深愛著范范的~讓大家誤會了!」發文引發誤會,讓陳建州急忙求饒「請叫我賤州!」

 

来源:ye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