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0变RM50, 用卡过TOL竟然会扣错钱?!】打去大道公司投诉他们竟然回答…Smart Tag 和Touch N Go 的用户要注意啦!


如果你是 Touch ‘n Go 或者 SmartTag 用户的话,必读!

050616_001_005

日前,有一位李先生在 Facebook 用英文写了他在使用 SmartTag 过大道时发生的一宗令人生气和震惊的事情。

在2016年6月1日,他在从 Jalan Duta 进入大道然后再在 Rawang Selatan 出 toll 时,他就无意看了一下那个显示余额的「阅读器」,他突然发现他的余额从 RM1XX.XX 突然变成 RM5X.XX,这表示这段少过 RM10 的路程突然被 charge RM50!

李先生赶紧打给 Touch ‘n Go 和 PLUS 公司寻求帮忙,但这2间公司给的答案都是:「这个常常发生的啦,没什么大不了,那个磁性阅读器应该是有问题了,你可以到任何 PLUS 的办事处索取退款。」

李先生就问:「那如果我没发觉的话,你们公司会怎么做?」

他们竟然这么回答:「你没告诉我们的话我们哪里会知道,所以就不会退款咯!」

各位,你们看到了吗?这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李先生只是当天刚好看了一下阅读器才发现,那之前呢?可能已经中了很多次没发觉而已!

所以,以后使用 Touch ‘n Go 或 SmartTag 过 toll 时,记得看一看那个价钱对不对!如果发觉不对,赶紧去讨回退款。

▼以下为李先生原文:

050616_001_000

050616_001_002 050616_001_003 050616_001_001 050616_001_004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