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复合!?】甜蜜约会看海,游车河再回到男方的家!兜兜转转20年,终于在一起了!


舒淇今日在社交網貼出與馮德倫的合照,一直若有若無的二人幾乎是臉貼臉合影,疑似公開戀情。

舒淇與馮德倫公開看海甜蜜合照引起不少揣測。

      舒淇主動公開和馮德倫的合照,似乎是因為被狗仔拍到,乾脆主動先公開。她在Instagram貼文說:「Have a great day,致剛剛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煩你們可以挑好看一點的照片,或者美圖秀秀之後再發嗎,體諒一下沒化妝的素顏女藝人」。

      馮德倫和舒淇的緋聞傳了良久,一直讓人霧裡看花,不少網友都稱二人非常合稱,替他們感到高興:「修成正果」、「太合襯了」。

      不過,於法國剛睇景回來的馮德倫則否認公開戀情,並謂:「她都寫了公開照片原因啦!我們被人影到同車先放合照,大家只是敍舊。」

 

 

 

 

来源:sth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