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99%的人都不知道的staple隐藏版功能!!! 原来它还能这样用~ 网民:这辈子白活了(^∀^)


釘書機隱藏版「超實用功能」!網友:這輩子白活了

 

 

釘書機隱藏版「超實用功能」!網友:這輩子白活了(影片取自Youtube/Sarah Barlow)

從學生時期到工作階段,相信大家都應該對釘書機不陌生,也認為自己熟知釘書機的操作方法,然而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將讓所有用過釘書機的人徹底崩潰!

可以看到短短20秒的影片中,她先拿出釘書機在白紙上釘了一下,讓大家看看白紙上釘書針的模樣,接下來她「翻轉釘書機下方的金屬片」後,再往白紙上釘了一下,沒想到紙上的釘書針竟比原先尺寸大上2倍之多!

釘書機的金屬鐵片可以旋轉(圖片取自微博、Youtube/Sarah Barlow)
釘書機的金屬鐵片可以旋轉(圖片取自微博、Youtube/Sarah Barlow)

這個隱藏版的小功能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表示用了這麼多年的釘書機,卻到現在才知道有這個功用,紛紛留言道:「我的天哪!活到現在根本算白活了!」;然而也有網友稱這項秘密功能他早就知道了。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