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槟城大山脚著名Asam鸡饭里都是垃圾虫,而且都还在蠕动!老板竟然……真太过分了╰(‵□′)╯


吃完娘惹亞參雞飯發現有蟲 網友留言大喊噁心

(大山腳4日訊)吃到生蟲的娘惹亞參雞飯!該著名連鎖餐廳赫赫有名,相信大部分網友都有到訪過!

網上廣傳一則「吃到生蟲娘惹亞參雞飯」的帖文,貼出餐盤中有一隻只類似白蛆蟲的照片,無不讓網友留言大喊噁心。

14651404978501.jpg

據知,此事在昨晚(周五)大山腳某連鎖餐廳發生,事主在吃完一盤10餘令吉的娘惹亞參雞飯後,竟發現盤中有一隻只白蛆蟲,讓她大倒胃口。起初該受害者沒有注意該食物上有垃圾蟲,便把食物一口一口的放進嘴裡。過了一會兒,他感覺到有東西在牙齦里鑽來鑽去,而且還咀嚼到酸酸的味道!他把食物翻一翻驚見裡面藏滿了垃圾蟲。

事主隨後向服務生投訴,該餐廳方面本來沒有打算要補償受害者,讓事主大為不滿,在經過一番大吵大鬧后才表示不收錢。受害者覺得很不滿,感覺餐廳把他視為要討吃霸王餐,一點歉意都沒有。

14651404987395.jpg

據了解,被投訴的餐廳由於是連鎖餐廳,食材皆由供應商提供,不排除問題根源出在供應商,而且雞肉運抵餐廳時為凍結狀態,無法看出雞肉腐壞或生蟲,同時,廚師在處理肉塊和烹煮過程中也不會切開肉塊檢查內部,因此不知端出了生蟲的雞肉給顧客吃。

據知,餐廳服務生在事發後有向顧客致歉,餐廳方面也自知錯在自己,因此沒有向事主收錢。

威省市議員陳宗興受詢時說,他向衛生官了解到,衛生局在事發當晚已討論雞肉有蟲的事件。

14651404981566.jpg

他指出,食客若發現食肆衛生不佳,可向衛生局或市政局投訴,若發現到食肆衛生糟糕,根據條例,業者可被罰款,嚴重者勒令停業兩周,業者需在這段期間內改善衛生,之後再通知衛生部或市政局前來檢查,達標者即可重新營業。

 

 

 

来源:fu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