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站积分哪一家最好最多分?!】可兑换成Petrol现金卷、汽水、咖啡机、冷气?大家千万“米走鸡“啦~


” Encik, Nak Kuning atau Hijau? “
” Isi Kuning RM50 yah… “

以上的对话,对很多驾车上班工作的人士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在添油的时候,驾车人士很自然的就会把钱和 “积分卡” 一同递上,赚取更多的分数以换取周边产品。但是,有很多的驾车人士都发现,原来累积起来的分数,往往都不知道应该换取什么!喜欢的东西又需要很多的积分,积分少的东西又没用!(是不是有同感呢?)

其实,这些累积起来的分数,除了可以用来换取周边产品(讲真的,有什么周边产品你是真的很喜欢才兑换得呢?),其实还可以用来兑换成汽油现金卷!(这个还差不多嘛…)

可是,在换取汽油现金卷的时候,累积的积分是如何计算呢?常常驾车的人士一定要知道,因为添油RM1.00不代表 1 Point 哦!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些积分是Expired的!(怪不得每次都觉得分数不会上酱的…)

不如,我们来看看这几家油站的积分是如何计算和有效期是多久吧!

备注:次序不排前后

第一:     BHPetrol eCard

第二:     Caltex Journey Card

第三:     Petron Miles Card

第四:     Petronas Mesra Card

第五:     Shell Bonuslink

看完以上的内容后,是不是开始有点头绪,为什么自己的积分会一直停留在一个阶段而不会上升了呢?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要在指定牌子的油站添油,因为可以赚取更高的积分,然后换取汽油现金礼卷啊!

记得,以后别忘了递上你的积分卡,因为这些积分都是 钱 钱 钱 啊~~~~~~~~~~~~~

** 任何的消息变动,依据官方消息为准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