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杨幂刘恺威已离婚!? 为了帮小糯米庆生首度合体,全程竟然零交流!!


刘恺威杨幂闹婚变后首度合体 全程零交流! 

刘恺威杨幂闹婚变后首度合体 全程零交流!

杨幂由于与艺人老公刘恺威聚少离多频传婚变,虽然两公婆曾经发声明否认,但传闻一直没有停止,原因是杨幂经常与合作的男性拍档传出绯闻,加上夫妻俩很少合体,所以消息愈传愈热。

二人今日终于在香港机场现身,齐齐返港探女儿,准备帮女儿庆生!戴上口罩、黑超的杨幂,穿上蓝色外套、内配白色套装裙,露出招牌美腿,当遇上记者时即脱掉口罩。被问婚变一事?杨幂即说:“谢谢!”便急步离开。

至于一直在老婆前面的刘恺威则木无表情,全程与老婆零交流!

其实6月1日除了是儿童节外,亦是二人女儿小糯米的两岁生日,看来刘恺威与杨幂返港主要是为女儿庆祝生日。另外,有网友拍得杨幂在大陆单拖上机,全程不见刘恺威踪影!
▼杨幂独自上机。

▼回顾过往,小两口不管传出情变还是婚变,出双入对时都是用行动证明给大众看,十指紧扣、扣扣手、搭搭肩、走的靠近~绝对不会像这次的前后脚将~难道真的离婚了!? \(“▔□▔)/

161DEA23474AF17AEDA9BCE08A41D6A6

546_120606122103_1

1389153720917

U3978P8DT20120606111856

来源:zhongwen.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