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Name和Last Name傻傻分不清?】Airasia搞错再也不用担心,只要Online一秒就能改回来!


预订Airasia机票,玩客最常遇到的问题不是一时快手打错名字,就是弄错First Name 和Last Name?还有一个肯定就是弄错Title了!嘻嘻,有没有说中你啊~~~ 

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建议你说:“哎呀,做么这么不小心?又要驾车去机场弄咯!” 可是,其实只要你能Online,大多数有关于AirAsia售后的问题,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搞定哦!

一共有4个方法供你选择哦!


再还没开始之前,小编奉劝你还是先准备好以下资料:
→ Booking Number
→ 身份证号码
→ 如果是换名字/护照号码,还需要它的副本,以方便他们核对!不一定要用scanner scan,用拍照的方式就可以了哦!【Live Chat】
第一个就是Live Chat,这个方法超级实用的,可是繁忙时间必须花一点时间等待罢了!1、点击Live Chat

2、就会Pop Up出这个,填完所有资料,点击最下面的Start Chat就可以了!

3、接着会出现这个了,耐心的等一会,别被号码和时间吓到,他们背后可是一个团队在工作哦!可是繁忙时期,还真的会有让你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觉!

小提醒:轮到你时,记得手脚快点,不然他们就会off掉你的Chat咯!他们可是有很多顾客要Service,不会花费太多时间等你哦!
*


【Twitter】
所以小编就教你第二个方法吧!那就是使用Twitter,这个虽省时间,可是没有使用Twitter的人就可能会麻烦一点了!

1、login你的户口
2、点击follow Airasia 才可留言哦!


3、点击 Send a Direct Message
4、说出你的问题,就可以咯! 
微信ID:Leesharing88 / leesharingLine ID: @leesharing *


【e-Form】
1、这个方法是如果你需要提交副本文件的Case,如更换名字或Passport号码等。



2、填妥以上所需要的资料后,Attach你的副本文件就可以咯!

【Miss Red】
Miss Red 是提供你一些基本问题的解决方法罢了,并不能互动哦!


你不知道要去哪里 Supersize 你的 Luggage, 在以上空格内列出你的问题,就会教你如何解决咯!

有没有觉得很实用啊?是的话不妨把这个方法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来源:cuti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