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拿着燃烧的酒杯点烟自拍,却一时手滑,火酒洒在裤裆上,结果悲剧了!


一段疑似来自中国的网络视频,显示一位爱现的网民,想要自拍沾酒点烟,结果悲剧了。

画面中只见他拿着燃烧中的酒杯点烟自拍,却一时手滑,把酒洒在下半身裤裆上,瞬间上演“火烤小鸟”!

短片一开始,年轻男子面前放着一杯燃烧的酒杯,该男先拿手指沾酒点菸,本来还挺帅气,下一秒他正耍帅说“喝杯火酒吧”,没想到手一滑,酒杯中的酒往下体裤裆洒出,火势也跟着延烧,该男子一时紧张,酒还洒出来更多,只见裤裆的火势越来越大。

片中他紧张到频拿手要拍灭下体上的火势,却把酒越洒越多,一旁的朋友也赶忙帮忙用手拍灭火,还不停大喊“水”,最后似乎刚好附近有一盆水,急忙灭火后,只听到朋友直说“快脱裤子!”至于最后男子伤势如何,并未得知。

目前这则影片已经红到国际上,英国《每日邮报》在网站报导这则新闻,引发不少国际网民评论,直说“Great balls of fire”。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