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富太睡觉就有千元入袋!?】23岁印度青年在狮城3个月内赚了RM24000!竟然是靠这种方法…


(新加坡1日讯)23岁青年堕入网上“甜心妈咪”陷阱,以为能陪富太“睡觉”赚钱。岂料“生意”未上门,却在游说先成了“经纪人”,帮忙收钱后再将钱转账给“网主”,3个月内赚了8000元新币(约2万4000令吉)。

被告维亚拉扎,来自印度。他周三早被控,被指涉嫌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经营非法汇款生意。

据了解,被告去年看见“甜心妈咪”网上的广告,号称陪有钱的富太睡一晚,就能有上千元入袋,一时心动决定报名。

怎知,报名时,“经纪人”向他收了一笔“报名费”,之后又因为种种理由向他要钱。结果,“生意”未上门,他反倒赔了很多钱。

原本想放弃报名的他,在“经纪人”的游说下,“转行”当起经纪人,主要让上钩的人汇钱到他的户头,再将收到的钱转账给“网主”,从中抽取佣金。

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短短的3个月内,被告共赚取8000元新币的佣金。

被告今早面控时,面无表情,淡定地表示有意找代表律师。案展本月22日过堂。

被告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高达10万元,或坐牢最长两年,或两者兼施。

“甜心妈咪”陷阱   至少20人中招

“甜心妈咪”陷阱是最新诈骗手法,已有至少20人中招。

媒体曾报道,今年最新的诈骗手法就是网上出现的“甜心妈咪”陷阱。

网上出现这类广告,号称陪有钱的“甜心妈咪”睡一晚就可有4000元新币入袋,吸引有意男子报名。

结果,受害者还未接生意,就已经付了一连串的费用,如报名费、保险费、“证实”保险合法的费用等。受害人还未赚钱,就已经付了数千元新币的费用。

《海峡时报》曾报道,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警方收到多名受害者的报案,他们都是在网上看到招聘男性社交陪游广告后受骗。据了解,至少涉及20名受害者,款项超过2万6000元新币。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