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必备!】摔不爆、跌不烂的超坚固韩国顶级Glasslock保鲜盒,只需RM39.90!还Buy 1 Free 1❤超惊人促销折扣高达80%!(^∀^)


身为妈妈/爸爸,是不是总烦恼找不到一款好用的便当盒让家人孩子带着爱心便当出门呢?现在用着的便当盒用后难清洗、不能放进微波炉,用也用得不安心呢?或者是上班族/学生的你,一直希望有个多种保障的便当盒?

小编马上介绍你这款「耐摔、耐爆、耐热」的【Glasslock钢化玻璃保鲜盒】!

看了上面影片,是不是超惊讶呢!?快来看看它还有什么特别吧!

glasslock1

坚固耐用摔不爆
采用钢化耐热玻璃材质制造的Glasslock保鲜盒,它比一般玻璃的耐用度强达3倍,可放心安全使用!即使在1.5米高处摔下,也保证不会爆裂。

1 Year Warranty
是的,你没看错!保鲜盒也有Warranty!一年内,不管你所买的Glasslock钢化玻璃保鲜盒在什么情况下摔爆,只要你收着单据+保鲜盒盖子+70%的碎片店家马上赔一个给你!这就是他们对产品的信心保证啦~

保鲜高手
除了储物,放进微波炉内加热也不是问题!特殊材质还能抗氧化,食物新鲜度可以保持更久!(*’∀`*)♡

glasslock5

无毒无害超环保
外观精美,不含BPA,也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可说是无毒无害,无异味。材质100% Recycled,讲求环保,达到环保救地球的效果,重要的是健康又耐用哟!(*’∀`*)

MCRB-071

那么多优点的保鲜盒,有没有心动了呢!?为了让顾客们有机会使用这超好用的保鲜盒,而Oasis Swiss公司特地做了一个超级促销,就是原价RM89.90的715ml的【Glasslock钢化玻璃保鲜盒】现在只售RM39.90,而且还是Buy 1 Free 1!买一送一哦!

buy1free1

这保鲜盒将正式于6月30日在全马上架!可以到各大超级市场包括Aeon, Parkson, Metrojaya, Robinson, Sogo等各大门市找到!

请接下去看哟~还有更多好康!

在来临的2个周末,Oasis Swiss将会有高达80%折扣的Warehouse Sale哦!超多各大牌的实用厨具好帮手,有Elba、Glasslock、Lock&Lock等等~(ノ≧∀≦)

【Oasis Swiss Warehouse Sale】
日期:10am-6pm
时间:3/6-5/6;10/6-12/6
地点:Lake 6 Industrial Park, No.20, Jalan MJ 14, Taman Industri Meranti Jaya 47120 Puchong

先来看看有什么超值的!

glasslock3
不同大小的7件装容器只售RM45!

glasslock4
原价RM399的热饭煲只需要RM99!!哇,真的会买疯了!(ノ≧∀≦)

glasslock2
以上这几款都超热销的哦!保温瓶、保鲜盒、便当盒等等,都有超级折扣!你怎能不买呢?

买得便宜却可用得安心!马上告诉家人朋友,一起去扫货给心爱的家人吧~ (◕‿◕)


【Oasis Swiss Warehouse Sale】
日期:10am-6pm
时间:3/6-5/6;10/6-12/6
地点:Lake 6 Industrial Park, No.20, Jalan MJ 14, Taman Industri Meranti Jaya 47120 Puchong
电话:03-80630608
Website:Oasis Swiss

 


点我就可到啦!Google Map

locationoasis

 

Waze! 点这里!
location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