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富太好难受?!】老婆生气了一把火烧掉LV、Prada等名牌包包,还要跟高富帅的老公离婚!网民:任性也不用这样吧?!


广州有个20多岁女大学生,周三在家门前,把LV、Prada、爱马仕等名牌手袋一把火烧掉,并且跟高富帅的老公闹离婚。

burn640

中国媒体报导,女大学生小彤(化名)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人相恋1年多,她就嫁入豪门。

结婚后,小彤过上了很多女生羡慕的生活,进出五星级酒店,住豪宅,开豪车,拿名牌袋。

可出身贫寒的她一直不习惯富豪生活的各种约束,她天生向往自由,无法达到端庄贤淑儿媳妇的标准,为此家庭纠纷不断。物质满足了,精神却迷失了。

有一天,小彤在网上看到一部电影讲述了妙龄女孩爱情的选择,人生重来的故事。小彤感同身受,决定重新找回自己,不再迁就别人、勉强自己。

于是她把家里的名牌手袋放在家门前烧掉,跟老公离婚了,要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和生活,她的丈夫亦冲出家门跪地相劝。但有网民质疑这闹离婚的一幕太假,“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