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二手商品7大网络平台】把不要的东西摆在这些地方卖,可以卖到好价钱,不要再傻傻丢掉了!


9902655833_38a39cee04_o

“ 这个公仔好漂亮哦!”
“ 这件衣服很适合我哦!”
“ 这双鞋我看了很久,很想买来收藏啦!”
“ 这个包包我好喜欢哦!”
“ 这个手表我喜欢很久了!想要也很久了~”

你是不是常常这样呢?看到很喜欢的东西然后就买下来,结果到最后自己用的频率简直就是少到可怜?因此,久而久之家里所谓的 “存货”就越来越多,到最后却把所有当初自己喜欢的东西丢在Store Room(储存室)了?

对有些人来说,喜欢购物和收藏指定商品,这一点确实没错。很多人都认为,当初自己辛辛苦苦、省吃俭用的省钱买回来,就是要好好收藏啊!但是,如果不好好收藏或保存,到最后就是等于浪费了。

basement-1a1

“ 不放在Store Room,那我应该放在哪里? ” 很多人就是因为这样想,到最后就把所有的东西丢在Store Room 里面了。

hqdefault

读到这里,自己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有太多的东西存在自己的家里,而当初确实用了不少钱买回来的?与其放在储存室,倒不如转售出去,一来可以增加自己的Budget购买新东西,二来家里有不会太多过时物,三来还可以让其他人有机会拥有这些物品!简直就是三好啊!

online-shopping-sell-web

“不是吧!拿去二手店卖,我真的甘愿丢在家里咯!因为他们的价钱真的少到可怜啊!” 错了!今天《铁饭网》并不是要推荐旧货回收(二手店),而是介绍一些可以让你卖二手产品的网络商店,至于价格还是你 “话事” 啦!

推荐网络平台一:Mudah.my

mudah.my

Mudah.my 对很多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Mudah.my实在是有很多价廉物美的二手商品啊!无论是汽车、首饰、服装、手表、配件、甚至是工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呢!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有很急着出售的商品,只需在这里刊登广告,通常在24小时内就会有人向你回应了!反应真的很快哦!

推荐网络平台二:     Lelong.com.my

lelong.com.my

Lelong.com.my 在马来西亚内也非常的出名。在这边买东西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BID价钱!当然,BID的价钱就要自己醒目咯!千万不要以为网络上的商品价格都是便宜的,很多时候,BID下BID下,价格就变得和外面的差不多了!

除此之外,如果有打算售卖自己的二手商品,也请考虑在这边刊登广告,这边的效果其实也不错,只是如果是服装的话,效果都较为低一点点哦!(小编时常售卖自己的二手商品,所以有少许知识啦 =D)

推荐网络平台三:     Carousel

Carousel

Carousel 就厉害咯!就算你没有Laptop或电脑,想要拍卖自己的商品一点都不难啦!只需透过Carousel 的Mobile App,拍下你的产品然后摆上网,就会有人和你联系了!至于反应快不快,就见仁见智咯!(如果你的东西很新很漂亮,很多人都会和你联系的啦!)

推荐网络平台四:Cari.com.my

Cari.com.my

在面子书还未诞生之前,佳礼论坛(Cari Forum)相信是很多80后和90后的网络娱乐之一。网民们都会在论坛开贴留言,然后就和匿名网民们一同聊天!随着大众的需求,佳礼论坛在多年前已经开始了一个板块,里面都是让网民们售卖购买各种二手和新的商品。在这边刊登广告也是全免的哦!

推荐网络平台五:JbTalks.cc

Jbtalks

懂得Cari Forum的网民,很多都知道JbTalks.cc这个论坛!很明显的,JbTalks是一个专注于柔佛一代的网络论坛。如果你身在柔佛一代,不妨考虑把你的二手商品在网上刊登售卖吧!

推荐网络平台六:forum.Lowyat.net

forum.lowyat.net

80或90后的你,是不是觉得名字很熟悉呢?没错!Lowyat.net 也是当年著名的网络论坛之一!这边的潜在买家都是巫裔同胞和华裔子民。在这边最畅销的商品就是:售卖二手电子产品!无论是手提电话、电脑、智能手机配件、等等,反应都非常的不错哦!

推荐网络平台七:Duriana.com

duriana

女生们,注意了!喜欢包包的你们一定要来这里看看你们的宝贝啦!里面包括了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手表、甚至是各种美容产品都可以找到哦!无论是新旧,全部就在里面啦!

PS:千万不要介意是二手的,因为价钱真的很便宜而且很多人都是为了收藏而买,因此就算是二手的也看不出是二手的状态哦!

有些人总会认为,买二手的东西很快坏和不值得。其实,这个说法就真的不再怎么认同了。排除一些较为便宜的东西,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名牌的衣服、包包、手表、甚至是珍藏品,都是纯属收藏和欣赏,很多人出售的原因都是因为:等钱用 @ 急用钱,而被逼急着出售。

当然,购买二手商品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非常建议卖家和买家来个COD (Cash On Delivery),万一发现产品不合适,那么就可选择拒绝付款。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