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原来网络龟速都是因为它!拿走这些东西网络就可以变快啦!


你是不是经常对网络的速度不满意?正在上传文件或者很想看一部电影的时候,总是显示在“loading”.这种情况虽然跟运营商有一定的关系,但其实跟路由器旁边放置的物品也有很大的关联。快来看看你的路由器旁边有没有这几种物品。

一、电器类物品

a0.att.hudong.com19300001203917133939208199804

微波炉、电磁炉、台灯、音响等电器最容易影响无线网络信号传输,甚至是降低网速,它们发大的电磁波会对信号产生明显的干扰,导致传输受阻。此外,电视机、电冰箱等都会干扰信号。因此,不要在路由器旁边摆放这类物品。

二、玻璃制品

www.chnbottle.comABUIABACGAAg5su6hgUogNmWwQMwwgM4tQI

玻璃制品密度很大,会减弱信号的接收,所以路由器旁边尽量不要放玻璃制品。

三、金属制品

sz.to8to.com20160105_1eb1311582566ee64fberlM4tyg6pCv8

金属制品的导电性等性能会隔离信号,例如,大家可能都有过在火车里接收不到信号的情况。路由器旁边放置铁制品或者钛制品等金属制品有可能会屏蔽信号,造成网速卡慢。

下次再遇到网络速度变慢的情况时,不妨注意看看,是不是路由器附近放置了这些物品所造成的。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