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应该朝内还是朝外?】答案竟然是….95%的人都犯了同样的错~不说还真的不知道啊!


大部份的民眾都知道捲筒廁紙比較便宜,也比較環保,少了塑膠袋包材和機器摺疊的成本,售價比較便宜,不但省消費者的荷包,廁紙寬度也較適中、不浪費,缺點是必須兩手並用才能控制長度,不像抽取式單手一抽就是兩張。但你知道擺放捲筒式衛生紙時,它應該是朝內還是朝外?

20150707002563

124年前,紐約商人 Seth Wheeler 申請了這個專利。(圖/twitter@Owen Williams)

原來早在124年前,1891年,紐約商人 Seth Wheeler 申請了這個專利,終結了「捲筒式衛生紙應該朝內還是朝外」的爭議。Wheeler 是 Albany 穿孔包裝紙業公司(Albany Perforated Wrapping Paper Company)的老闆,就是他設計出讓我們能夠一次撕下需要的那一格衛生紙,在這幅百年專利設計圖上清楚描繪,正確的擺法是要「朝外」。

現在就去片~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