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石榴姐」苑琼丹秘婚12年?! 性格火爆的她竟然自揭“家暴”富商老公,打老公逼迫他签字离婚…?


4895261256161

53岁香港女星苑琼丹在周星驰电影饰演女配角出名,除了《唐伯虎点秋香》风华绝代的石榴姐,她与「殭尸道长」林正英的一段生死恋在当年也轰动全港。日前她更罕见在节目中谈起丈夫「玻璃大王」黄乃扬,更感谢老公对她火爆脾气的包容。

综合报导,婚后对老公相当保护的苑琼丹,近日难得在中国节目《静距离》谈及另一半,並自爆自己性格火爆,常对老公动粗。

bgfnghnf_515_289

在歷经男友林正英肝癌逝世后,苑琼丹一度以为自己会孤老终身,想不到2001年因为相亲认识现任老公、身家逾亿的玻璃大王黄乃扬,黄乃扬对她一见钟情。
在两人交往3年后,苑琼丹跟黄乃扬去美国工干就「顺便」结婚,苑琼丹说:「他去美国,好去美国,他说去结婚吧,我就好吧,去结婚吧。」当时她瞒著家人就结婚了。

7845120_515_568

至於夫妻相处之道,苑琼丹自认任性、脾气火爆,曾经提离婚,更用闹钟弄伤老公:「他跟我吵架,我拿一个闹钟,砸他头上去,真的一个(眼)圈黑了,然后我跟他说我要跟你离婚。」打伤老公的她更逼老公签分居协议书:「我拍桌子,我说你签的话,我现在就揍你在这里。」老公就乖乖在她眼前签了名,但第二天便独自上律师楼,想拿走签下的分居协议,取消分居的决定,苑琼丹笑言:「他有病呀!喜欢被虐待。」对於老公的爱和包容,苑琼丹愈讲愈开心,难忍喜悦。

直到母亲逝世后,苑琼丹开始对老公態度变好,「以前你发生什么事情,或者是以后你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將会原谅你,也不会再跟你计较什么,就因为结婚这么多年,你愿意跟我妈妈住在一起、愿意承担我照顾我家人那部份的责任。」因为苑琼丹认为,最重要的老公都帮她做完了,所以也没有再也过不去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