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下令老公张智霖:你要等我死了你才能死!】迟死宣言感动百万民观众~ (*’∀`*)♡


张智霖袁咏仪「迟死」宣言 感动观眾1日点击破百万

(香港25日讯)张智霖与袁咏仪早前就夫妻档去拍中国节目《一路上有你2》。很少在人前放闪的他们,在最新一集节目里面谈到生死,袁咏仪下令老公:「这件事很重要,你要比我迟死,我不想看到心爱的人离开,所以你要注意身体健康!」张智霖听到即刻忍不住想哭,不少网民留言表示太催泪,而长达约10分钟的精华片段被放上网之后,一日已经获得超过百万点击率,这次可以说放闪成功!

现在在中国拍电影的张智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不敢看回节目內容,怕哭不停。主题是『假如只剩24小时』,大会叫我安排10件事与太太一起做,最记得的是我们互相为对方画画,感觉好像用笔尖触摸对方的轮廓一样,我觉得很有意义,但可能太长被刪剪了,真的很可惜。」

节目里张智霖「临死」前又担心对方日后的生活费,成功获得老婆多次眼泛泪光,场面超感人。另外,8月27日生日的张智霖计划到上海举行演唱会,实行与眾同欢。

*以下视频均取自Youtube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