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露の男友曝光!】原来他就是…还带马蹄露到沙巴拍写真,想不到马蹄露の身材也很索下~~


半百美魔女不是罗霖专利,《真情》里面的May May、惯演恶女甘于被丑化的马蹄露,不知不觉已经49岁。

49岁的马蹄露,感情生活空白一片?不过今日有周刊爆料,说她其实不是没拖拍,而且对象是大学教授Mark Andrea,数学系,98年曾于哈佛大学任研究员,现在在Stony Brook大学教数,专教硕士生。

他们通过朋友介绍挞着,有一次Mark来港交流,就这样一挞即着喎。之后Mark返美国,马蹄露亦有飞去当地探望男友,但聚少离多,报道指拍拖一年左右,两人就分手喇。

mark2

回复单身后五年的马蹄露,再次堕入爱河,今次是四十出头的德国籍商人,可惜,因为德国商人一拍拖就喊要生小孩,马蹄露不想,所以拍了几个月就分手喇。

马蹄露接受周刊访问时,亦直认有过这两段情,更笑言是数学家走宝。现在她年近五张,马蹄露说自己keep住喜欢外国人,因为外国人够高大靓仔,跟他们相处好舒服。马蹄露还有金句:“我整天说自己不靓啫,但我可以选择靓的男朋友嘛!我相信吸引到他们的不是我的body,而是我的性格!”

最后一句,马蹄露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冤猪头都有盟鼻菩萨!”加油呀!

半裸马蹄露十月推处女写真 来沙巴拍摄

马蹄露常被派演恶女,但有看过她的微博的人,除了知道她的政治立场之外,还知道她原来是一个好感性的人,而且非常有爱心,家住大埔期间,还经常买东西送给街边的公公婆婆,不少街坊都有见过她,有人留言说:“我见过她真人,真是好Nice!”、“整天在大埔见到她,真人好有礼貌。”、“其实当年同样在《真情》饰演子浩的郑子诚都好好人,还经常捐钱给慈善团体!”

▼N年前的马蹄露(左)。

mark4

▼马蹄露也是好会唱歌。

mark5

马蹄露真是好多东西是你“估佢唔到”,比如她最近应中国邮政之邀拍了一辑半裸性感照,由摄影师Daphne Chan操刀,即使没事业线,但性感在骨子里,31A骨感美一样好看。

▼马蹄露的性感照,还有纹身呢。

mark6

mark8

mark7

马蹄露的Sexy body,真是不是不是这么轻易看到,就连她家人,包括妈妈及姐姐都笑她“波平如镜”学人拍写真,但马蹄露就说:“没人试过平胸出写真嘛,我想给其他女性知道,最紧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打扮得宜,猪扒都可以变女神。”

“不一定大波才可以拍写真!”她不是讲笑,真是计划10月出写真,拍摄地点在沙巴。马蹄露原本想住拍一辑相用来私人珍藏,但如果出来效果好,不排除找老板投资帮她出写真!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