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martTag千万别学这位「Sohai哥」】那是我的!喂 sohai 他用我的!(内有影片)


在马来西亚的 highway 驾车,用 SmartTag 是最方便的啦。但是方便归方便,你也得好好用对方法。

昨天,一位哥儿们上载了一段视频,关于他驾进 SmartTag 车道时遇到的趣事…

250516_002_001-1

▼SmartTag 事件视频

Oh shit..oi 那是我的…那是我的…喂 sohai 喂 喂 sohai 喂 那是我的…啊不 他…他用我的,他马的…他故意…他 他他用我的…他用我的钱。 啊…啊…啊…不能啊 刚…刚才我太靠近他车,但那是我的…那是我的toll..那是我的toll 钱啊喂…sohai……(友人)不要sohai 啦

「Sohai哥」,你以为别人用了你不小心 scan 到的钱他会很高兴?他的后果可能比你更严重啊!可怜了这个 Myvi 车主….

250516_002_002

其实「Sohai哥」把视频 po 上来只是好心告诉大家别学他这样 sohai 跟人车跟到太近,他 sohai 来 sohai 去听得出只是在那边搞笑罢了~

所以各位朋友,看了「Sohai哥」的反面教材,大家进入 SmartTag 车道时记得和前面的车辆保持一段距离啊,不然你就 sohai 了!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