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妹都爱非洲黑人?】因为这个原因,马来妹宁愿嫁给黑人也不要嫁给马来仔…网民:怪不得啦!马来仔要检讨了!


161718bhvpg09oyd7016ls

大马一名巫裔女子和一名来自非洲加纳(Ghana)的黑人结婚后,生下了两名女儿。近日这名女子把她与家人的一切写入书中,出版了一本名为“Winter in Afrika”的小说。

“许多人问我,为何要选择黑皮肤的男子成为丈夫,答案其实很简单,这都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Zaila透露,丈夫原名为Pius Ewusi,如今已改名为Khalid Ewusi。

161719pzyhajor8kyb8v8a

2014年,这名女子Zaila Mohamed Ali和两名女儿第二次前往丈夫的家乡,一个需要15小时飞行,7小时路程,距离马来西亚一万一千两百五十公里的加纳,他们在那边生活了48天。

她表示自己在加纳的生活犹如一名公主,丈夫的家人非常好相处。

“我的衣服都是他们在洗,我在那边被禁止进入厨房,一到晚膳时间,他们就会搬出小桌子和椅子让我和女儿坐着用膳。吃完后,他们甚至会拿着填满水的盆子让我们洗手。”

她说,当地人若和外国人结婚,他们会认为这是一种骄傲,因为那个家族会有混血儿。

虽然Zaila在丈夫家乡被用心对待,但丈夫在大马的生活却截然不同。

161721l12pofql2mxfwxmz

“大马人的观念都觉得来自非洲的黑人都是坏人,他们会认为黑人都是在做不正当的工作。”

“我不怪他们,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跟随在丈夫身边,当有人误会时,我可以成为他的救星。”

Zaila指出,她身边有许多朋友和混血非洲裔结婚也能幸福地生活,她希望大马人能敞开双眼和思想,接受他们。

“我自己的家人也是需要时间来接受,当第一个孩子出生时,他们才承认这段婚姻。”

161722q4lt1eebebrr6rtb

在马来报馆工作的Zaila以笔名Ewusi Poala出版了一本在加纳生活趣事的小说。

Zaila表示自己常常会和加纳的家人通电话,虽然他们英文不好,但他们都尝试沟通。然而丈夫如今为了生意定居在加纳,而Zaila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在加纳生活。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