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梯夹死人案件!】台湾医生下半身被卷进Lift内,一个小时后才发现!太恐怖了~o(〒﹏〒)o


《蘋果》報導,台北榮總員山分院骨科主任鄒文豪(45歲、已婚育有2子女)昨到宜蘭大學進行校醫診療服務,他在搭電梯時疑因電梯故障,被上升的電梯廂絆倒,胸口以下捲入電梯廂與電梯門間15公分的狹小縫隙,失血休克死亡。校方表示日前才維修電梯,不知為何故障,檢警已封鎖現場採證,將釐清事故原因並究責。

警消獲報抵達,打開2樓的電梯門,就見鄒醫師胸口以下卡在電梯廂與電梯門的縫隙,臉色發黑、口吐鮮血,已無生命跡象。因身體卡很緊,只好通知電梯公司及台電人員,先將鄒醫師身體用繩索固定,讓電梯緩降,在下午4時12分將人拉出。宜蘭消防局表示,現在有不少低頭族忙著滑手機,電梯門一開即往裡走,若遇電梯廂失準,容易發生意外,提醒一定要確認電梯廂停妥後再進入。

lift1 lift2

 

来源:app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