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恶搞女友!竟然把辣椒涂在卫生棉条上!】女:我的阴道着火了!(内有影片)


一个喜欢恶作剧的男友常常折磨自己的女友,早前乘女友在客厅睡觉时,把女友的长发辫子剪掉,这一次他更过分, 竟然把辣椒涂在女友的卫生棉条上……

这名24岁的男友Brad Holmes和22岁的女友Jenny Davies都来自英国,Brad Holmes时常将自己作弄女友的片段 Po上面子书等社交网站,但一些争议性的恶作剧经常引来网友们的抨击。

而这一次的“辣椒棉条”恶作剧,虽然遭网民质疑其真实性,但该视频还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频一开始,男友Brad在女友家里的厕所内,拿着一根被切了一半的红辣椒,随后把红辣椒涂在女友全新的卫生棉条 上。

之后他再重新包装有关棉条,并放在马桶后面的架子上。

女友Jenny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了厕所更换棉条,几分钟后,灾难来了……

当时Brad还在一旁坐着拍摄,祖母不相信地叫Jenny把手从裤子里拿出来,因为那看起来非常没有礼貌,但Jenny反 驳这是唯一可以让阴道比较没有那么辣的方法。

“真的在着火!我的手可以让它(阴道)冷却下来,感觉阴道要掉下来了。” 祖母和Brad忍不住大笑。

这时,Brad还煽风点火地说:“也许是你昨天吃的咖喱……”

最后,Jenny只好自己到洗手间用冷水溅湿阴道,好让“火”可以熄灭。一直拿着手机拍摄的Brad这时候拿起辣椒让 Jenny看,之后再承认是自己把辣椒涂在她的棉条上。

接下来,当然就是女友的咆哮和咒骂了。

许多网民看了后,都觉得这次的恶作剧太荒谬了,竟然把女友的健康开玩笑,同时也强调:这不好笑!!

有网友说,Brad根本不懂自己的女友有多痛苦,而且这样的行为可能会让女友的阴道细菌感染。

然而,有另一部分的网民觉得恶作剧视频造假,他们认为Brad不可能知道Jenny在什么时候会换棉条,所以这一切都 是经过安排的。

 

 

来源: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