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疯传!新加坡冷血男虐狗Video】用冰冷的水泼向Husky,再对它拳打脚踢!(内有影片)


新国虐狗视频疯传 男子发布澄清帖文道歉

互联网疯传一支新国饲主虐待狗只的视频,並在互联网引网民热议,而涉嫌对狗儿拳打脚踢的男子也通过面子书发布贴文回应了!

涉嫌在有地私人住宅后院对狗儿拳打脚踢的男子亲上火线,通过面子书发布贴文澄清,指他是为了阻止哈士奇(Husky)与金毛犬(Golden Retriever)打斗,并制止狗儿攻击帮佣,才迫不得已采取“看似苛刻的行为”。

他表示,对于在管教过程中看似苛刻的行为,他表示道歉。他也澄清,在整个过程中,他完全控制所使用的力度,确保哈士奇没有受伤。

哈士奇企图攻击帮佣

他解释,昨天早上约9点到10点左右,他的哈士奇在日常早晨散步后,与另一只金毛犬开始打斗。他的帮佣于是尝试阻止它们互咬,但哈士奇却开始对帮佣吼叫,甚至企图冲向她、攻击她。

男子听到帮佣的喊叫声并立即赶到后院协助。男子一开始使用冰冷的水泼向哈士奇,以转移它的注意力,但无事于补。他随后使用“独轮车的方式”(wheelbarrow method)避免打斗发生。

男子表示,虽然他成功制止打斗,但哈士奇仍不停地向帮佣和金毛犬吼叫,并且企图再冲向帮佣。男子说,自己一急之下“迫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报警確保家人安全

他表示,这起事件给他的家人造成困扰,有人使用私讯和通过社交媒体骚扰他们。他透露,已报警以确保家人的安全。

男子也透露,他一直都在帮助年长、有健康问题和有行为问题的狗儿。他说,为了照顾多只有问题的狗儿,他不惜牺牲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投入许多时间,甚至还搬到更宽敞的地方。他解释,狗儿到新环境时,一般都需要时间适应,而在这段时间,它们的行为上会出现问题。他说,“不幸的,哈士奇就是如此”。

接获不少邻居投诉

他说,自从搬到这里后,尽管他尽量减低狗吠声并保持干净,但仍接获不少邻居的投诉。他也说,自己不是受认证的驯狗师。

他透露,农粮与兽医局已到访他的住家,并将哈士奇带到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验伤。他说,这起事件已交给有关当局处理调查。他最后也说,不希望这起事件牵涉到他的家人。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