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后你未嫁我未娶,就一起过!】除了苏有朋林心如,娱乐圈曾经许下「10年约定」的明星们包括…可惜…


娱乐圈除了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外,有假戏真做的爱情,也有真假难辨的爱情,但是一种超越友情和爱情的感情,他们是朋友,又远超朋友。

苏有朋对林心如说:如果到了40岁还未找到另一半,两人就结婚。

这句话是苏有朋30岁的时候向林心如说过的承诺,以前看《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对于杜飞和如萍的最后相遇、相爱、结婚,相信让很多杜飞如萍CP档们大大叫好。只是,在这句话完了之后,苏有朋却表示这只是玩笑话,不当真。今年林心如就是40岁了,依旧单身却再也等不到那个娶她的杜飞了!

任泉对李冰冰说:多年后她未嫁我未娶,就一起过。

二人是同伴同学,友谊是从1993年开始,现在已经过去了23年。这对好朋友也从《一脚定江山》、《一路等候》到《少年包青天》一直以CP示人,只是,这对一直相守的璧人却未从婚嫁。期待任泉说过的多年后能早入到来,结束二人一直飘荡着的孤单身影!

张国荣对梅艳芳说:等到四十岁,要是你未婚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

这一对金童玉女,在很多方面都是“聊得来的伴儿”,生活中也是互相扶持,你欣赏我的情义,我欣赏你的柔情,只是这对金童玉女却一直没能在一起。哥哥曾对她说过“等到四十岁,要是你未婚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只是哥哥没能等到那一刻便坠楼身亡,同一年她也因为乳腺癌去世,那年刚好是她的40岁。她守了诺,却没能等到那个人!

何家劲对高金素梅说:60岁时如果都还单身,就共度余生。

这二人的名字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何家劲就是《包青天》中的展昭,高金素梅是知名的琼瑶女星。二人因为电视剧《不了情》相识,二人爱得轰轰烈烈,分手5年后才说上第一句话,在高金素梅因为癌症从鬼门关走一遭之后,何家劲向她许诺“60岁时如果都还单身,就共度余生”,现在高金素梅已经51岁,相信这对情侣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来源:wanhua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