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开后,最心酸的是他!?】和心如的40岁约定,苏有朋只默默说了「这句」…真的可惜了!


霍建華選在5月20日這天認愛過去曾傳出緋聞的林心如,受到廣大網友祝福。不過有粉絲想起林心如與蘇有朋曾有過的「40歲約定」。

14637525264709.jpeg

蘇有朋因拍攝《還珠格格》和林心如成為至親好友,2人多年來以「超級好朋友」互稱,並有過「40歲約定」,意指如果2人都40歲且男未婚、女未嫁,乾脆在一起,沒想到在林心如滿40歲之後,就傳出和霍建華從好友昇華成戀人,「40歲之約」形同破局了不,不過蘇有朋之前也曾說過,與林心如間的感情已經像是家人,對於40歲的約定「我不太積極」,而女方也表示2人交情早就超過男女了。

14637525268496.jpeg

如今霍建華高調認愛,而蘇有朋520當天都在忙開會,喜訊公開6小時後,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祝福他們2個」。

来源:fu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