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他们都是演艺圈的隐形富豪!】个个身价上亿但却节俭、低调!


誰說明星就愛開名車住豪宅、炫富買名牌?演藝圈不少大明星雖然身價上億,私底下的生活卻還是十分低調節儉,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到底有誰這麼念舊惜福,一點都不浪費吧!

王力宏

剛過40歲生日的王力宏,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節儉男星。雖然爸爸是知名醫生,家境可以說是相當富裕,不過王力宏可是將近13年都沒買過衣服,平常也很少逛街,雖然身價上億元,但是名下卻沒有豪宅也沒有名車,31歲的時候才花了1.2萬元買了台二手車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就連結婚2週年的慶祝方式都只是爬樹做紀念,非常罕見。

 

謝霆鋒

和王菲分手11年戀情大復活的謝霆鋒,別看他外表一副屌兒啷噹的模樣,其實他為了省錢,曾經撿蘇永康穿過的舊鞋來用,不只如此,他有一條一穿就穿了十幾年的牛仔褲,是1999年在香港電影《半支煙》穿過的服裝,屁股後面都已經破了兩個大洞,但謝霆鋒還是照穿不誤。

林依晨

一開始為了幫弟弟買電腦報名參加「捷運美少女」進入演藝圈,林依晨辛苦打拚多年,最後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卻還是保有節儉的習慣。剛開始為了省錢,林依晨平常都只看二輪電影過過癮,之後漸漸變紅了,林依晨還是經常搭捷運通勤,就連婚紗都是在墾丁拍攝,被網友大讚帶動當地光觀經濟 。

周潤發

影帝周潤發身價上億,平時卻超級親民。除了經常可以在地鐵上捕獲野生發哥之外,沒有什麼物欲的他,一個月只花台幣3000元。個性低調的周潤發表示,現在賺到的錢都不是他的,他只是保管一陣子,因此在過世後,他打算將財產全部捐出行善,希望可以回饋給社會。

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出身名門,從小過著公主般的生活,但她不但沒有公主病,平時的生活也很節省。「美容教主」牛爾曾透露,林志玲平時都會把保養品的試用包小心收好,就連隨身攜帶的化妝包也都已經用了好幾年,裡面的眼影刷用到分岔都沒捨不得丟,雖然出席活動都穿得光鮮亮麗,但私底下卻很少穿戴名牌。

 

 

来源: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