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国旅行上不到Facebook?】只要拥有“它”,翻墙上Facebook、YouTube、Google就没问题啦( ̄▽ ̄)~*


过中国旅行的朋友一定深深体会过,“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你看不到,而是电话在我手上我却开不到 Facebook!” 没错,对于常常去中国business trip或旅行的你来讲,最烦恼的事情就是上不了 Facebook!

所以,使用 VPN 翻墙上 Google、Facebook、YouTube 等网站是必须的。(毕竟小编一天不上Facebook 会死啊(误)

 

Opera-VPN-iOS

Opera 早前为桌面版浏览器加入了免费 VPN 功能,获得不少的赞赏。而如今,它推出了 iPhone/iPad 版的免费 VPN,以后翻墙上 Facebook、Google之类的网站根本小 case 啦!

 

opera-vpn-01

Opera VPN 的用法很简单,只要下载这个 APP,安装好后它就会直接在 iOS 系统里新增一个 VPN 设定档。想要上网时,只要按一下 “Turn On/Connect”,然后照常打开 Safari 就可以上网了!

当你成功开启 VPN 并确定连接了以后,你的手机屏幕左上方会看到 VPN 的图案,也就是说你已经成功翻了墙,可以开 Facebook 了!

*Opera 这个 iOS 版的 App 是一个独立推出的 App,并不是内附于原有的 Opera Mini 浏览器内,所以另命为 Opera VPN。*

opera-vpn-02

Opera VPN 是免费使用的,但伺服器就比较有限,包括有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新加坡等。而且除了 VPN 功能,Opera VPN 还提供额外两个功能,分别是阻挡广告和阻挡网站追踪功能。

 

当然,在马来西亚的各位是用不着的,不过对于常去中国的朋友,记得好好收藏哦。

 

 

来源:zing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