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最火爆の辣妹】镜头后的她会对老公家暴,还威胁老公若不离婚就揍他!网民:幕前傻大姐,幕后恶妻


近期有收看《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的你,有没有觉得苑琼丹饰演那个霸道又野蛮的Miu姐很“欠打”?话说,苑琼丹在真实生活上也真的并非一位“好惹”的人;她曾在某访谈节目中,就自认是一位“恶妻”,曾经用闹钟甩向老公、导致对方眼睛受伤。

正如其英文名“Kingdom Yuen”般,苑琼丹自认性格火爆!在2004年7月于美国低调下嫁比她年长10岁的富商黄乃掦,据知对方有过亿身价、经营家族玻璃生意,在香港拥有多个物业在手,同时在美国也几千万的物业投资,惟向来苑琼丹都鲜少提起老公的事。直至近期苑琼丹受邀出席一个访谈节目,在节目中苑琼丹毫无保留的聊起家事,甚至也自爆自己曾经“虐待”老公、还一度逼对方签纸离婚!

KingdomYuen_01

苑琼丹娓娓道来:“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结果他一看就爱上我了,我们特别投缘的事情就是在看电影上。”但和黄乃扬结婚超过十年,两夫妻吵架已经是家常便饭,最严重的莫过于两人某次因为意见不合,结果就上演了“老婆打老公”的 “家暴” 事件!“我从来不让人的,包括我老公,他跟我吵架的时候,我拿了一个闹钟,砸到他头上去,结果(眼睛周围)就一个圈黑了!”苑琼丹边说边示范自己当时是怎么狠下手的。

KingdomYuen_02

事后,苑琼丹还表示“他有病呀,他喜欢被虐待”,因为无论苑琼丹如何对老公发脾气都好,后者还是会忍气吞声。曾经苑琼丹闹着要离婚,立马约了律师朋友出来搞离婚手续,甚至霸气地在现场威胁老公说:“你不签的话,我现在就在这里揍你!”逼得老公不得不乖乖签下分居协议书,怎料隔日老公就跑到了律师楼要撤销签下的协议书,才保住了这一段婚姻。

聊到老公一直都在默默地在忍受一切,这一点让性格倔强的苑琼丹在节目中不禁流泪,表示非常感激对方的包容和忍让。她也坦承:“后来跟我妈妈一起住,我不敢在我妈妈面前吵,因为我妈妈看完会不开心。”而为了不想让老人家看到夫妻俩吵架的画面,苑琼丹把老公给约到家楼下的停车场“开战”。在母亲离世后,苑琼丹开始有所领悟、渐渐收敛自己的脾气,回想老公对自己家人无限的付出和照顾,她抱着感激的心态对他说:“无论以前你发生过什么事情,或者是以后你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原谅你”。

KingdomYuen_03

而今,苑琼丹认为,相较以前无时无刻都要老公报告行踪的她,现在对老公更是无限放纵,直说:“随便,你喜欢干嘛就干嘛去~”

没想到这么一位充满喜感的傻大姐,原来私底下是这么劲爆的一位“辣妹”! 更妙的是,这么火爆的“辣妹”,竟然也遇到了一位任打任骂的好好先生,方能让这一段关系熬过苑琼丹最“不可理喻”的那段日子。“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两人修得了正果,而在苑琼丹渐悟后,黄先生也终于修得个拨云见日啦!

▼ 苑琼丹《非常静距离》访谈视频。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