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失踪的4人原来是靠这方法获救?!】4人本来如预测般已经罹难,就是靠着女人的经血抹在船身上“破降头”… 所以奇迹活下来了?!


sabah01

(亚庇18日讯)4 名在沙巴北部古达海域失踪九天后被越南渔民救起的人士,因多次可回到岸上却三番四次功亏一篑而曾一度想放弃,但其中一人声称连串不可思议的事后,他们遇上救星。

信不信由你,这些事包括其中一人声称向祖母祈祷后闻及一阵阵万金油气味和“破解恶咒”。

丹绒新邦孟加遥度假村东主汤米林伟贤(44岁)说,他们在南中国海上飘浮时曾见到至少25艘船只经过,但没有任何一艘发现或协助他们。他们也一度极靠近古打毛律及纳闽岸上,但强风坏事把它们吹离,直至在拉央拉央海域被救起。

sabah02

“在第八天,我已放弃希望,我告诉另三人准备迎接死亡。我向祖母祈祷求她救我,许诺将好好做人及照顾她的孙儿们。”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告诉媒体。另三人分别是他的大马籍职员艾米拉(23岁)、 及西班牙籍情侣大伟何纳德士卡苏拉(29岁)和玛达米奎(30岁)。

sabah03

冥冥中有强大力量主宰

他周一说,“我本来是无神论者,但如今相信冥冥中自有更强大的力量主宰一切。”

他说,祈祷后那天夜里闻到万金油气味,以为是死前预兆。

“我问玛达,她也说闻到那气味,我猜想必定是有人做了一些事或向我的船施了咒,或者它会是一个好预兆。”他再祈祷向祖母求救。

“第二天早晨,玛达来月事,我请她‘洁净’船弓,以破解可能被施的恶咒。”人到了求生时会做任何不可思议的事。你可以说是巧合,数小时后一艘越南渔船发现并把他们救起。

“被救及活着的感觉真好,错过那么多船只后,这是世上最棒的感觉。”

sabah04

热爱海上运动的他说,他们四人5 月2 日下午5 时30分启程从巴拉邦岸岛欲回新邦孟加遥时,一下水不久就恶运不断,被一个巨浪暗流和大风打翻船,巨浪把他们抛到海里,他们想抢救食水已来不及。

由于要救“旱鸭子”艾米拉,因此他无法用腕上控制掣熄停引擎导致船在打圈圈后“翻肚”,所有东西都沉下水。

“当我们最终把船从水面翻过来及爬进去时,我们才发现手机已湿透及无法使用。船上通讯仪也一样。”

更不幸的是,艾米拉其实启程前机警地把手机置于一个防水袋里,但因太惊慌,直至第三天飘流于海上时才发觉袋在救生衣里,可惜当时手机电池已耗罄。

“我并没生气,因为刚见到一架搜寻飞机,所以我相信救援正来着。”

跟太太说对不起

他说,他们一度距离纳闽海岸仅6 公里,他想泅泳到岸上求救,并用一条绳子联系着身体并跳下水,但大卫与玛达把他拉上船,因为他们发现附近有一只鲨鱼。

被救后,林伟贤在机场见到太太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他太太已泣不成声,那是喜极而泣。

林伟贤一样爱海洋,但不会再自己驾船,安全将是他注重的一切,他所有的船都会有救生及求生所需的一切配备。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