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飞机失事!?】载有66人的飞机在进入埃及领域后,突然从雷达中消失,CNN报导已坠海,政府说只是还没着陆!?


《新華社》:失聯埃及航空已墜海 載有66人

一架埃及航空編號MS804由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的班機,稍早其行蹤在雷達上消失。翻自CNN一架埃及航空編號MS804由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的班機,稍早其行蹤在雷達上消失。翻自CNN

 

據美國CNN快訊報導,一架埃及航空編號MS804由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的班機,稍早其行蹤在雷達上消失,目前傳出機上有66人,包括56名乘客,10名機組員,飛機機型為空中巴士A320,稍早消息為機上69人。據《新華社》快訊報導,這架班機已經墜海。

 
報導指出,該班機在巴黎當地時間晚間11時左右起飛後,在進入埃及領空後失聯,當時飛機飛行高度應為11000公尺左右。另據中國《搜狐》報導,該班機很可能已經墜海,而法國政府指出,「目前只能說這班班機沒有著陸」。(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来源:壹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