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TVB花旦】她17岁被富商包养,错过中国当红炸子鸡!! 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穷小子,可是她现在一家四口都很幸福……


今天小编要扒的这位明星的经历告诉我们,即便是明星,也有会有很多的身不由己。他们如今的光鲜亮丽,不知道是多少黑暗过去铺垫而成。

 

她曾是TVB花旦,17岁被富商包养长达6年,后来遇到了同病相怜的好男人吴奇隆却遗憾分手,最终嫁给了穷小子张晋。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养后错过好男人,最终嫁给了穷小子

她就是蔡少芬。

 

那年蔡少芬17岁,参加了香港小姐竞选,喜获季军,在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的同时,还收到了富商刘銮雄的关注。

 

关于刘銮雄,小编只提两个数字。在2007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亿美元财富位列第458位。2015年,刘銮雄以109亿美元身价排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

 

他包养蔡少芬的事实,曾被蔡少芬亲口承认,而这件事的导火索却是因为蔡少芬的阿姨。如果不是她阿姨向媒体爆料,声言蔡少芬是自愿跟刘銮雄好的,蔡少芬一直都对于这段过去予以否认。

 

即便是蔡少芬18岁生日时候,穿名牌戴巨钻,在丽晶酒店摆50桌,耗资百万元的事情早就被曝光是刘銮雄的手笔,她依旧不曾承认过。这并不因为她是一个坏女孩,恰恰因为她是一个懂荣辱,知廉耻的好女孩。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养后错过好男人,最终嫁给了穷小子

应该被唾骂的是蔡少芬的阿姨。因为蔡少芬这样做,是为了替母亲和阿姨多年来欠下巨额赌债。可悲的是,她阿姨恩将仇报,出来爆料蔡少芬的黑历史。

 

至于说赌债到底多少。有消息称,交往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据说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而令到他们结束交往后许多年里,蔡少芬仍旧不得不依赖刘銮雄还债,期间据蔡少芬阿姨爆料,刘銮雄就给过蔡少芬1000万港币。

 

而为什么说,蔡少芬是逼于无奈,则是因为她从来都没有想过小三上位。据刘銮雄的老婆宝咏琴说,在刘銮雄的众多后宫佳丽中,她最不恨的就是蔡少芬,因为她是个乖乖女。一个有企图的女人是不会得到这样的评价的!

 

到蔡少芬几乎还完债务的2000年,她与宣萱、陈慧珊、郭可盈被媒体称为TVB“四大花旦”。而从1992年从事演艺事业,她已经留下很多经典的角色,例如和星爷两度合作的《九品芝麻官》和《月光宝盒》,TVB电视剧《天地豪情》《妙手仁心》《创世纪》等等。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养后错过好男人,最终嫁给了穷小子

其中,1994年蔡少芬和吴奇隆因为合作电影《还我情深》擦出爱火花,其后两人大方公开恋情,这是蔡少芬真正意义第一次恋爱。可惜,当年蔡少芬还处于被包养中,且吴奇隆也在为父亲还债,同命相连却又不幸的两个人,不堪重负,最终遗憾没有走在一起。两个人的恋情在三年后即宣告结束。

 

2001年蔡少芬还清了债务后,2003年转战内地的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张晋!然后上演了古有唐伯虎三笑留情,今有张晋三追蔡少芬的浪漫爱情故事。饱受命运摧残的蔡少芬也终于迎来了人生的转折,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女人。

 

2003年,蔡少芬和张晋因为共同出演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而相识。此前早就仰慕蔡少芬的张晋,终于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女神近距离接触,也为他提供了机会。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养后错过好男人,最终嫁给了穷小子

张晋曾经亲述三次求爱经历:第一次我紧张得没敢说出口,发了短信给她,但被无情地拒绝了;好在之后她还和我保持朋友关系,也会经常打电话约吃饭。第二次我看到她和其他男性关系好而吃醋,对她说话大声,她很生气,但我也借此再次向她表明心意。第三次是蔡少芬看到我照顾朋友的女友而吃醋,这说明她终于开始在意我,于是我抓紧机会,顺利让她成为我的女友。

 

但其实,张晋出演了《水月洞天》《灵镜传奇》之后也并没有走红。他一直都在做武替和武术指导,只能算得上一个不出名的穷小子。这里就再次证明,蔡少芬是个好女孩,如果不是无可奈何,她选男人不是靠物质,而是靠人品。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养后错过好男人,最终嫁给了穷小子

在张晋默默无闻的这些年,蔡少芬一直支持他。所以张晋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时说,“没错,我这一辈子的幸福就靠她了。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我跟她说只有你一个人欣赏我是不够的,今天拿这个奖,证明还有其他人欣赏我,谢谢大家!”

 

最终他没辜负她,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爱情。所以很多人说蔡少芬是炫夫狂魔而批评她,其实是不了解她的过去和付出。她爱他,所以想让全世界知道,他是最好的!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