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LIA可能都是FREE的!?】只要你住在XX,去KLIA就有Free Bus了啦~搭ERL上KL也只要RM18.30啦~(内附路线图和时间表)


Banting和Sepang的人有福啦,雪州政府日前在雪兰莪各县推行精明巴士计划,更考虑到民众的需求,把Banting和Sepang2个地方的路线图加入KLIA啦~

不管你要去KLIA 1 还是 KLIA 2,都是免费的啦~!!

而且而且!这2大路线共有4辆巴士投入服务,一个地方2辆巴士~ 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有前往KLIA 和 ERL Salak Tinggi 啦……

所以任何人想搭乘KLIA EXPRESS (ERL)直回KL的话,不需要再挤K?M或者长时间搭巴士了啦~!!

只要搭乘免费巴士前往ERL Salak Tinggi站,就能以更便宜的价格 RM18.30回到KL啦~(从机场回KL Sentral价格是RM55

小编自己就曾经搭过ERL啦,真的又舒服又快,又不会像K?M那样出现不适感 (≧∀≦) 如果幸运的话,可以接到WIFI哦!一边搭车,一边看戏,真是开熏~~
(P/S: 可是真的有点小贵捏)

所以想快快回家却不要花大钱,只要这样做!就能节省很多了啦!!

 

Banting 路线图和时间表看这里啦~~

13227792_1102057526500227_3052759564947502826_o

Sepang 路线图和时间表看这里啦~

13247866_10208320132733800_5366491033906280777_o

小编尽力了挖了,可是只有这张时间表,而且还有点“小”蒙 😛

13245255_1024408764279452_8840404831492537316_n_旋转

雪州精明巴士(Bas SMART Selangor)開進雪邦!

雪州精明巴士將於本月16日在雪邦地區正式開跑。2輛巴士將從清晨5時至晚上9時之間川行。这是雪州政府免费提供的巴士服务,相信能讓雪邦地區居民受惠。

路线: 丹绒士拔 — 双溪比力 — 雪邦 — KLIA 1 & 2 — Stesen ERL Salak Tinggi.

服务时间: 清晨5点-晚上9点 (一周七天)

收费:免费

(这条路线属于6个月试用期,如果您有更好的路线,不妨提供您宝贵的意见)

13254438_1024408497612812_2055579386008410681_n

这巴士是不是又大又舒服~~

13220863_1024408624279466_4250217684818782077_n

川行雪邦國際機場‧精明巴士駛入萬津

(萬津26日訊)雪州精明巴士(Bas SMART Selangor)今年內增加萬津連接雪邦國際機場路線,萬津市民贊好!

  • 雪州精明巴士擴大服務範圍,將駛入瓜冷一帶,讓萬津市民贊好。(圖:星洲日報)

 

雪州精明巴士的免費社區巴士計劃推行以來,獲得雪州民眾好評,州政府於去年宣布擴大社區免費巴士服務範圍,在今年駛入瓜冷一帶,讓瓜冷市民也可享受這項免費服務!

 

洪儷容:另一縣內路線待批准

瓜冷縣議員洪儷容表示,縣議會早前建議的路線包括一項跨縣路線,即巴士從萬津市區川行至雙溪瑪斯鎮、奧拉冷比、拉波漢達崗、再進入吉隆坡國際機場,全程33公里。

 

“另一縣內路線是從萬津巴士總站往返直落拿督體育館、瓜冷土地局、萬津德士總站、瓜冷縣議會、萬津醫院及峇魯花園。”

 

她說,跨線路線已獲批准,惟縣內巴士川行路線仍在等待批准中。

 

《大都會》社區報記者走訪萬津一帶時,民眾紛紛稱讚州政府提供的社區免費巴士服務,並認為從萬津區到機場的路線將帶給當地市民極大的便利。

 

民眾:節省去機場交通費

受訪民眾表示,一般上當地人士欲到機場時,都會乘搭德士或需要家人載送到飛機場,路途遙遠,且非常不便。

 

他們表示,有了免費社區巴士載送到吉隆坡國際機場,可省下交通費用。

 

此外,有者指出,一些沒有交通代步的市民,欲到醫院或其他區內地點時,常常得麻煩人家載送,而有了縣內免費巴士服務將方便許多。

 

他們說,這不僅提供方便給市民,也從中幫助一些經濟能力不佳或弱勢人士,可乘搭免費巴士到醫院及一些政府單位辦事。

 

不過,有者也希望這項服務能持續進行,並且須按照班表準時抵達,以免讓乘客等太久,延誤時間。

 

另外,ERL是很准时的哦~不会迟到~不会Delay!!
KLIA Transit機場支線 (ERL):(到KL Sentral車程39~42分鐘,成人55RM,2-12歲兒童25RM)
首班車(KLIA2 05:48 / KL Sentral 04:33) ,末班車(KLIA2 00:59 / KL Sentral 00:03)
尖峰時間每20分鐘/ 離峰時間每30分鐘一班 (時刻表請按此

KLIAtransit_schedule_updated

Fares & Passes - KLIA Ekspres 2016-01-06 07-50-57

 

来源:Facebook, 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