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撞衫!】宅男女神Angelababy每次和女明星撞衫都大胜出,但一撞到XXX,却大输惨败…


刘亦菲一直都被贴上了不会穿衣的标签,但是现在的她穿衣这么漂亮了,你还敢这么说吗?和娱乐圈最会穿衣的baby穿了同一条裙子,竟然将baby秒杀了。

同一条黑白拼接连衣裙,刘亦菲穿出了风情万种,红色口红最显风情,baby其实穿的也不错,扎慵懒的麻花辫,很撩人,相比之下,刘亦菲更能穿出她的FEEL。

IFrame

这条紫色裙子baby和刘亦菲都穿过,同样都是杂志封面,刘亦菲穿的比baby更撩人。baby的表情没有刘亦菲诠释的好,刘亦菲的气质更好。

这条黑白裙子baby穿的很时尚显高,脚踩厚底银色鞋,随性慵懒范十足。

Angelababy多次与众女星撞衫,哪个人更美?

特意整理了下Angelababy与范冰冰、刘亦菲、全智贤、杨幂、薛凯琪、王菲、倪妮、李宇春、唐艺昕等众位女星的撞衫瞬间,她有哪次输了吗?

IFrame

Angelababy与范冰冰撞衫

Angelababy与全智贤撞衫

Angelababy与杨幂撞衫

IFrame

Angelababy与薛凯琪撞衫

Angelababy与李宇春撞衫

 

来源:orang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