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男子被性虐到死!】玩性暴力游戏,脚及嘴巴被绑后,全身赤裸毙命在高级公寓住家内!


(吉隆坡16日訊)華裔男子疑與他人玩性暴力遊戲,腳及嘴巴被綁后,全身赤裸斃命在高級公寓住家內!

警方不排除死者是同性戀者,初步調查懷疑他在案發時與另一名男伴玩性暴力遊戲,過程中死者疑突然窒息身亡,死者“情郎”發現他斃命,驚覺闖禍后拋下屍體逃離現場。

消息指,死者屍體外表並無任何傷口,警方目前將此案列為謀殺案處理,並追緝死者“情郎”下落。

此案于今日中午約12時17分在吉隆坡金地花園1路的高級公寓被揭發,死者是葉俊章(譯音,47歲)。

據悉,死者早年曾擔任SONY、BMG等公司的唱片宣傳經理,負責過周傑倫、王力宏、李玟、溫嵐、吳倩蓮等著名海外藝人在大馬的宣傳,現任某網絡電視台高層。

父親多次聯絡不上

十五碑警區主任沙魯奧曼助理總監指出,死者父親多次聯絡不上兒子,只好通知屋主,屋主也在昨日到來,敲門許久卻無人應門。

他透露,死者屋主與數名友人、保安員于今午重返死者住家,撬開門鎖后發現死者斃命在內,公寓保安員趕進報警備案。

“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躺著,嘴巴及腳也被綁著,下體則以一塊布遮蓋。”

沙魯奧曼指出,警方科學鑑證組及法醫到場調查,法醫初步檢驗后,懷疑死者是玩性暴力遊戲導致斃命。

他透露,案發現場及周圍走廊並無閉路電視,警方將調閱公寓大廳及電梯的閉路電視,追查出入死者住家的人士。

他說,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調查此案,並將死者屍體送往馬大醫院剖驗。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