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就是她!!】TVB众多童星里你记得几个?而最出色的就是她~真的实至名归啦~(≧▽≦)/~


這麽多TVB童星,最成功的就是她!!!

有看過香港電視劇的朋友們多多少少都總會認識幾個的TVB演員,那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有留意過那些小演員們嗎?

以前可愛的小童星們現在都長大了,有的還繼續留在了演藝圈,有的則過回了普通人的生活,今天我們就來關心一下那些年我們看過的童星。 唐寧 原名江麗娜,出生於1981年12月,8歲的時候,就已經出演吳宇森導演指導的電影《縱橫四海》,飾演幼年紅豆,從此開始進入娛樂圈,成為小童星。

在《城市獵人》中飾演童年惠香

在《白髮魔女傳》中飾演童年卓一航,首次反串男角色!

唐寧應該算是TVB最成功的一位童星,小時候就已經在亞洲電視和無線電視拍攝了多部的電影。長大後,又主演了《牛郎織女》、《戇夫成龍》、《戀愛自由式》、《大唐雙龍傳》等TVB熱播劇集。

唐寧慢慢從童星變成了花旦,出演的電視劇眾多,演技也得到觀眾們的認可。2010年更宣布將與秘密拍拖三年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如今唐寧已經少了很多演藝的活動,專心相夫教子。

張國權

出生於1989年1月,很小的時候就從TVB被挖到ATV了,最出名的就是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況復生。

張國權長大後越來越帥氣

更在2014年結婚了

成展權

出生於1988年11月,通過TVB招募童星的機會成為了TVB的小演員。曾於香港電台教育電視及多部香港無線電視劇集演出,拍攝了出演過《無業樓民》、《撲水冤家》、《帝女花》等電視劇。

現在已經沒有做演員了

成珈瑩

出生於1993年12月,是成展權的妹妹,因為哥哥在拍戲的時候,媽媽經常帶她去看拍戲,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被工作人員看中,讓她客串演出了一些劇集,發現她很有演出天份,從而入行。

曾經在《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飾演童年祝君好,在《陀槍師姐》中飾演程莎莎,最被人認識的是在《烈火雄心》中飾演紀瑤。

長大後也是沒有再參演電視劇了。

黃美棋

出生於1989年8月,在1995年的《刑事偵緝檔案》中飾演棠棠而出道。

曾於《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演出而受到觀眾注目。

代表作品有《美麗傳說》、《影城大亨》、《我阿媽系黑玫瑰》、《導火新聞線》等。

現在還有活躍在娛樂圈。

李日升 出生於1992年1月,是TVB元老級的童星,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拍電視劇,曾參與香港電台的教育電視、多部香港無線電視劇集及電影等演出,《妙手仁心II》、《錦繡良緣》、《談情說案》、《刑警2010》都有他的身影。 很多童星不同,李日升隨著年齡增長並沒有淡出,近年來還在接拍TVB劇集。

近期的作品《護花危情》。

 

丘梓宏、丘梓謙兄弟

哥哥丘梓宏,出生於1992年9月,出演的影視作品有《一屋兩家三姓人》、《心花放》、《老婆大人》 、《古靈精探》、《精武家庭》。

弟弟丘梓謙,出生於1994年01月,代表作品:《人間蒸發》、《鳳凰四重奏》。

弟弟的劇集比較少,哥哥的劇集比較多,令人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一屋兩家三姓人》中的四少。

 

哥哥丘梓宏長大後的樣子

弟弟丘梓謙長大後的樣子

王秉熹、王樹熹兄弟

 

哥哥王秉熹,出生於1995年1月,代表作品:《皆大歡喜》、《大冬瓜》、《古靈精探》、《隔世追兇》、《十兄弟》等。

弟弟王樹熹,出生於1998年09月,代表作品:《爸爸閉翳》《隨時候命》《鴨寮街的金蛋》《識法代言人》等。

 

長大後,哥哥外貌沒有太大的變化。

反而是弟弟感覺變化很大,從很小一隻突然拉長了。

吳諾弘

出生於1999年10月,2005年拍攝無線劇集《心花放》正式出道,是tvb御用童星,演過超級多劇集,代表作有《宮心計》、《酒店風雲》等。

 

現在長大後好像也沒有參演電視劇了。樣子有點像陳漢典…

陳詩慧

出生於2001年10月,曾出演《公主嫁到》、《護花危情》等劇。

如今她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中學生了!

譚真一

出生於2003年8月,四歲開始入行,全因薛家燕的提攜接拍無線第一部劇集《師奶股神》,之後一劇接一劇,目前為止已接拍超過十部電視劇、兩部電影。

 

現在的樣子…

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