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真的在一起啦!】陈妍希热恋1年2个月修正果,终于7月19日北京嫁陈晓!恭喜恭喜!


php1oi725

陳曉(左)去年在法國塞納河包船向陳妍希(右)求婚,兩人婚禮將在7月舉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恭喜32歲女星陳妍希,她和中國男星陳曉的世紀婚禮,已經確定將在今年7月19日舉行。

phpUsdqX8

今年2月,陳曉(左一)自中國來台灣拜見陳妍希(左二)家人,兩人還和陳妍希姊妹淘開心聚會。(翻攝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陳妍希和小4歲的中國小生陳曉交往1年2個月,去年10月底,陳曉以2克拉鑽戒在巴黎向她求婚,12月他則帶陳妍希回合肥老家見未來公婆,因為一切進展神速,距離兩人婚禮宴客,只剩倒數2個月。

phpgpb8j4

陳曉(左)和陳妍希結緣電視劇《神鵰俠侶》。(資料照,中天提供)

據了解,兩人敲定婚期時間,是在今年2月陳曉自中國來台灣拜見陳妍希的父親,大家一塊兒過年團圓,陳妍希父母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兩人婚期將在7月19日舉行,地點選在中國北京。

 

来源:自由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