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不让谢霆锋见儿子!!】先前传谢霆锋小儿子不愿见爸爸,可昔日与张柏芝亲如母女的向太爆出,原来是“她”阻止父子相见……


向太再轟張柏芝!驚爆「是她不讓謝霆鋒見兒子」
張柏芝
「向太」徐嵐(左)曾和張柏芝親如母女,如今卻反目成仇。(圖/取材自向太、張柏芝粉絲微博)

港星張柏芝因捲入淫照風坡,形象、人氣跌至谷底,2011年與謝霆鋒正式離婚,近年為了撫養2個兒子,積極復出演藝圈,日前遭媒體爆出謝霆鋒因工作繁忙鮮少和兒子見面,導致兒子不願見他,對此張柏芝和他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報導子虛烏有,未料「向太」徐嵐在日前受訪驚爆內幕,指出是張柏芝百般阻撓,才會讓謝霆鋒和其母狄波拉見不到小孩,更爆出對方曾在片場惹怒劉德華,砲火相當猛烈。

 

向太與張柏芝曾親如母女,張柏芝面臨事業低潮,以及任何感情困擾,向太均出手協助,更不願旁人反對提攜張柏芝,周星馳曾因張柏芝欠他一部片約,便要求她在《少林足球》中剃光頭上陣,向太因此親手寫了多張書信痛罵周星馳,2002「鋒菲戀」復合,張柏芝大受打擊,向太立即開拍《大隻佬》以及《忘不了》讓她擔綱女主角,先前張柏芝捲入淫照事件,向太為力挺她,決議「永不錄用陳冠希」。

謝霆鋒
謝霆鋒與王菲近日復合,與前妻張柏芝兒子的養育問題再次受到關注。(圖/取材自微博)

但兩人關係因拍《3D封神榜》降至冰點,向太狂轟張柏芝愛發脾氣、耍大牌、搞失蹤、刁難製片等罪狀,痛批她個性死性難改後便永不錄用,據新浪娛樂報導,向太昨(14日)在坎城影展受訪時,再度提及張柏芝,指稱對方父親欠他們夫婦幾百萬債務,至今未還,而張柏芝看到喜歡的房子要現金支付,但又不願以片酬相抵,居然請委任律師寄出律師函要求向太夫婦支付片酬。

 

向太更加碼爆料,透露張柏芝在拍《大隻佬》時,恰逢和謝霆鋒第一次情變,劉德華身上吊著鋼絲繩去找她,卻遭她冷眼相對,更在現場直接打電話訂購5個包包,氣得劉德華跟她投訴:「要不是你的面子,真想當場發作!」。至於近日謠傳張柏芝兒子不願見謝霆鋒,向太踢爆內幕,她稱報導後遇到狄伯拉,對方跟她說因為張柏芝百般阻撓,才讓他們都看不到兒子。新聞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向太也在凌晨發布微博表示所有問題都是主持人的提問,並非是她想特意說什麼,強調自己根本不願意提起周星馳,也沒有想說張柏芝壞話,「我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而已。」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