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原来Aeon会员可以免费拿Voucher,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人已经拿了值RM720的Voucher咯!


如果有人送你几百块马币花,你要不要?是人都一定要的,有免费的东西谁会不要?!

但是,就是有很多人没去拿这白送的几百块,因为「不知道」!

天啊,竟然有这么多人错过这种超级大好康,而且还是1年2次呢!

以下是网民分享的全文:

有jusco卡的你们只需要拿卡去他们counter就有免费voucher.
注明:是给那些消费高的人

这个类似special bonus,就是在jusco指定的时段内消费到某些程度就会以你的消费数额来给voucher。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他指定的时段没做过任何消费是不会拿到的。和你现在jusco卡内的分数没任何关系,他不会凭卡里的分数有多少而给多少voucher。voucher的多少是看你在那段时间内的消费多寡而定。

去Jusco Customer Service redeem rebate voucher,不是每个人都换到的.
要check point 在这半年的消费多少.

我看到签名簿子有人拿到三十块,
我也不懂做么拿到120块.
大概是以累计积分来换多少voucher .

p/s:优惠到六月三十号号免费voucher 是以你的卡累积分来计算,
别担心,你们的分数是【没有被扣】

13179044_10154149228008186_3262302474107821032_n

注意!

这里说的 JUSCO 就是 现在的 AEON,JUSCO 是旧名字。

▼你一定不相信,以为那是要扣分的!

1

2

3

▼No!完全不扣积分的,这里有证人!

4

5

RM720!你是不是傻眼了?

▼到底怎样可以拿?

10

9

13179042_1364422266904974_2845742054561287285_n

7

你可以上网检查你可以换多少钱,这样子就不用白跑一趟咯!

http://aeonretail.com.my/aeonmember/check-rebates.php(点我啦)

150516_005_016

各位赶快去拿咯!记得截止日期到6月30日而已!别错过!

拿到 voucher 的朋友记得在这里留言和分享给朋友哦!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超级大好康哦!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