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捷遗书内容大曝光!】他说出当年在捷运狂杀人的原因,太扯了!郑捷死不瞑目,双亲看不到他最后一面…(内有视频)


北捷随机杀人犯郑捷前晚枪决伏法,郑家俩老现身道歉,之后就再也没有郑家人消息。而他生前曾写下一封遗书,目前仍在台北看守所内,郑­捷死刑定谳后,其母亲在5月8日监所举办母亲节恳亲时,独自前往探视。当时2人对望相谈­,表情平静,这也成为母子俩最后的母亲节。

郑捷父亲便委托「驿站生命有限公司」负责人廖国林,全权处理后续丧葬事宜,遗体随即送往中坜殡仪馆冰存,等候火化。据了解,除了留下口头的只字片语外,郑捷另外有手写一封留给父母的遗书。

6717479

事实上,郑捷伏法前,曾经手写留下遗书。媒体报导,郑捷父亲联系「驿站生命有限公司」处理郑捷的后事,​​驿站生命负责人廖国林表示,昨天下午两点多,他拿到郑捷父亲所写的委托书。

廖国林表示:这分委托书是郑捷他父亲委托一名男性友人拿过来的,双方约在国道一号新屋交流道见面,郑捷父亲并未到场。

北所指出,通常收容人在所内的日用品,例如洗衣粉、卫生纸等物,多是同舍房室友一起分担购买使用,因此家属多不会带回,仅会带走书本、信件、日记等私人用品。如果家属不愿领回,依规定则会保留一段时间后,再择期销毁。

据报导,郑捷遗书内容并没有写太多,大意是向父母道歉。目前郑捷遗体还在中坜殡仪馆等候火化,郑家人预计火化之后会去取回骨灰,但是否会由家人亲自领回并不清楚。

郑父友人也私下透露,郑捷父母早已心冷,只希望此事能够早日平息,不要再造成社会动荡。

郑捷死未阖眼 双亲不看最后一面

负责处理郑捷后事廖姓葬仪业者出示郑捷父亲的手写委托书。

6718025

郑捷10日晚间遭枪决伏法,遗体经车辆载运送达桃园市中坜区殡葬服务中心冰存,冰柜号码98号。郑父委托殡葬业者从简处理后事,并透过业者转达不会出面。外界预估,郑捷遗体最快13日火化后,家人将秘密接回骨灰坛,盼让事件低调落幕。

6718023

6718024

台北看守所编号为「1892」的郑捷,枪决后未阖眼,由廖姓殡葬业者收尸时伸手阖眼,经车牌后四码「9886」的大体接运车,送到中坜殡葬服务中心,冰柜号码竟为98号,郑捷伏法,都与9、8等数字脱不了关系,9886谐音像「就掰掰了」,业者说纯属巧合。

廖姓业者抵达台北看守所前,还不知道要送哪位死刑犯最后一程,心想「该不会是郑捷吧?」当见到郑捷遗体才知预感成真,而郑捷心脏中3枪,并未流出大量鲜血。

北监伏法的死刑犯遗体惯例送板桥殡仪馆,由于北所、家属都盼避开媒体,尽量降低社会纷扰,作业前还开会10分钟,讨论规避媒体追逐对策,原本要送桃园殡葬服务中心,却因消息走漏,决议直送中坜殡葬服务中心,当晚10时即抵达,媒体赶到时已错过。

廖姓业者表示,郑捷父亲透过友人交付委托书,希望他处理郑捷身后事,未见过郑捷父亲。他说,郑捷父亲只要求简单净身、诵经后火化,后续骨灰再由家属、友人拿回去。至于身上枪伤,没要求特别处理。

廖姓业者表示,郑捷的双亲透露不会探望郑捷遗体,也无要求火化日子,无法代表他们说明原因。推测最快13日可火化。

服务中心说,死者家属可以将死亡证明书和委托书交由殡葬业者代为处理,家属不一定要出面。

20160511001125

郑捷大体接运车10日晚间至11日清晨,并未驶入中坜殡仪馆。

后事全交殡仪馆,郑捷家属不出面。

20160511003525

郑捷枪决后低调地将遗体送至中坜殡仪馆,大批媒体上午在殡仪馆冰库外守候。

(12:47新增影片) 犯下台北捷运杀人案的郑捷10日晚间8时47分在土城看守所枪决,大体接运车当晚9时23分离开台北看守所,随即开往国道一路南下,法务部昨晚证实,郑捷遗体送往中坜殡仪馆冰存。据了解,郑捷在母亲节与家人见了最后一面,枪决后的遗体,从火化到入塔,郑家全部委托殡仪馆处理,家人并未出面。震惊台湾社会的杀人魔,就这样孤独的走完人生之路。

照惯例郑捷遗体应该送新北市立殡仪馆,但据传因为家属欲马上领回,所以直送中坜。承办的殡葬业者昨晚电话响不停,各家媒体记者都在询问郑捷遗体到底在那里?基于保密条款,他无法透露存放地点,仅强调「在冰库、在冰库、在冰库」。

来源:欢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