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驾车握方向盘看一个人的性格!】原来这样握法的人最难搞!?赶快看看你的男友是怎么驾车的吧!


在马来西亚许多人都是拥车一族,而在城市中开车也成了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撇除刚考取驾照,乖乖两手紧握方向盘的人不说,你平日有留意自己握方向盘的方式吗?根据不同的握法,也能看清楚个人的性格。

以下就是10种握方向盘方式,及对应性格:

■完美主义者

你在驾训班被教导,要將手放在10点钟与两点钟方向,你就照做了。你很注意细节,並时时確认自己有遵守规矩。你强烈相信如果要做事,就该把它最好。完美主义的性格应该让你的生活蛮成功的。在职场、时尚、爱情、友情与其他领域,你都非常重视。

■酷小子

你是做事很隨兴的人,不喜欢把生活看待得太严肃,而在解决事情方面,你一般会选择比较轻鬆的方法,也比较酷。你常常不在乎世界上其他人怎么想,即使遇到挫折或瓶颈,也会表现得有自信又冷酷。你把每一天都过得像假日,朋友跟家人要找点乐子时,就会来找你。

■极简主义者

对你来说,生活越简单越好。你不会让自己被一堆杂务包围,也比较喜欢有话直说又真诚的人。比起结交一大群朋友,你比较喜欢跟关係紧密的那几个泡在一起。说到穿著,比起彩色印花,你一定会选择全套暗色系。不过极简主义者不代表你是个无聊的人,很多人很仰慕你极简的品味,跟不矫柔造作的生活方式。

■冒险家

你喜欢不断冒险,不只是游走在界线边缘,还相信要把每分每秒都发挥最大价值。如果还不累,你就会去尝试刺激的活动,像高空弹跳或滑翔翼。说到爱情,你不怕去情场好好体验一番。有些朋友一定会比你更温驯一点,但你「活出生命最大值」的观念让你爱的人都对你抱持景仰与爱慕。

■大老板

你是天生的领袖,懂得如何乾净俐落的处理事情,他人会向你寻求指导与建议。在职场上,你常常被称讚很有领袖风范;在情场,你比较难找到可以跟你互补的人,但如果你找到了,那一定会让你觉得等待都是值得的!

■应援团

人们爱极你了。对你的朋友跟家人来说,你是很棒的啦啦队长。当他人成功时,你会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也不怕大声把加油说出来。你是很好的倾听者,当朋友要寻求建议时,会以你为第一优先。你不是抢尽风头的那种人,但你很乐意將舞台让给別人,看著他们发光发热。你寧愿带著关怀与正向的眼光,看著別人享受人生。

■和平主义者

你就像人体瑞士,不喜欢被牵扯进爭端里,发生衝突会感觉不舒服。如果你大声说话,爱你的人会嚇傻,也知道你真的很生气。此外,你不太能忍受別人间的衝突,所以常常居中协调,让事情平安落幕。

■开心果

你的脑袋运作跟其他人不太一样,因为你总是想要在每个状况里找到一点幽默的元素。你很好笑,想把生活活得怪诞又滑稽。创意让你具有艺术感。极为敏锐的幽默感,让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会充满欢笑,其他人绝不会跟你比谁较机智,因为那就会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了!

■紧张鬼

你总是在跟自己的焦虑对抗,每件事情都要检查两到三次以確保安全。你绝不会从事高风险活动,喜欢做有把握的事情。亲朋好友都非常在乎你,也隨时准备帮助你踏出舒適圈。虽然你不会常常这么做,真正了解你的人却都知道,你是一个很棒的人。

■速战速决型

你很忙,不太有时间管那些挡你路的人。比起浪费时间解决问题,你喜欢快速解决事情,把障碍物都剷除。其他人很仰慕你的做事方式与你的决心,他们也知道可以依赖你把事情做完。你是个目標导向的人,让你在人生的路上跑得又快又远。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