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阿嫲不舒服想上厕所~】银行经理坚决不借她厕所~眼睁睁看阿嫲在银行内laosai和偷小便!!!


眼看八旬妇失禁 银行经理坚拒外借厕所

 

梁妇坦言从未如此狼狈,忆述事件时不禁落泪。

梁妇坦言从未如此狼狈,忆述事件时不禁落泪。

(广州12日综合电)广州一名82岁梁姓妇人上周五前往银行办事,身体觉得不适,遂向银行借厕所,却被银行经理以厕所仅供员工使用为由拒绝。眼看梁妇失禁、秽物沾身,经理竟叫她自行前往附近公厕处理,令梁妇非常狼狈。

 

据了解,梁妇退休前是广州某大学的老师,如今住在荔湾区的一家护老院。梁妇忆述,上周五一早她到护老院附近一家银行办事。那天天气炎热,但银行冷气很强,内外温差大,梁妇没过一会就觉得肚子不适,肠胃痉挛得厉害,当下就控制不住大便,开始失禁。

 

梁妇其后向银行大堂经理求助,希望借用银行厕所,对方却告诉她,银行厕所仅供员工使用,若要去厕所,可到旁边的理发店。然而当时理发店还未开门,经理于是手指附近公厕的方向,告诉梁妇自行前往。惟此时梁妇已憋不住,裤子上的秽物不停蔓延,哀求经理能否由银行工作人员陪她上厕所,但仍遭对方拒绝。

 

涉事银行负责人解释事后解释,如果遇到客人内急借厕所,有些银行是可以外借厕所。然而该家分行硬件设施相对陈旧,厕所设置在“现金区”内,不允许非员工的其他人进入。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