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韩马利,你还记得她吗?】年轻时是绝色美人,经历2段失败的婚姻,现年62岁的她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


TVB绝色美人韩马利,与刘松仁绝配,嫁三次终获圆满归宿!

TVB绝色美人韩马利,与刘松仁绝配,嫁三次终获圆满归宿!

说起那些年的TVB总是有着满满的回忆,虽然如今的TVB大不如前,但那些美好的记忆依旧还在。今天扒君为大家介绍的是大家看着很熟悉,但是却叫不出名字的一位——韩马利。从《名媛望族》里的大太太、《幸福摩天轮》里的苦情妈妈到《法网狙击》里的大法官,剧中饰演的三位风格不同的母亲深受观众的好评。韩马利是一个把感情看得很重的一个人。在外面是大家姐,在家里其实很小女人,永远把丈夫放在第一位。

如今六十二岁的韩马利是不是还是很有贵气?年轻的时候,韩马利可是一位绝色美人呢。1976年,与刘松仁、黄元申、庄文清主演的电视剧《陆小凤》,在剧中饰演上官飞燕。看看年轻时候的韩马利,是不是比起现在的很多美女都有气质多啦。

韩马利演出的很多角色多是配角,2007年凭借在电视剧《爸爸闭翳》中饰演的李带彩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2009年凭借在电视剧《宫心计》中饰演的郑太后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2年凭借在电视剧《回到三国》中饰演的蔡夫人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拍过的那些电视剧中,韩马利和刘松仁最默契。早在40年前,韩马利已在电视剧《陆小凤》与松哥合作,其后更四度与松哥结片缘,可见二人合作无间。韩马利初入行时任舞蹈员,曾被安排报道节目预告,亦为《K-100》第一代主持人,由75年拍摄首部剧集至今,演绎过无数经典角色,无论是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贪慕虚荣的交际花、贤良淑德的主妇也难不到她,可谓百变演员。

虽然在事业上有不错的成就,但是感情上韩马利却不是很顺遂。经历过两次婚姻失败的她,先后下嫁陈波比和冯宝宝兄长冯吉隆,可惜最终不欢而散,离婚收场。曾经两度失婚的她,终于在 1989年第三次结婚时找对了人。今年,与现任老公杜燕歌携手踏入二十七个年头。纵然结婚多年,但夫妻二人作风极为低调。其实杜燕歌是无线国语配音组要员,杜燕歌的声音很有磁性和张力,且略带鼻音,最适合配机智风趣甚至带点油腔滑调,会哄女生的男孩类型。由于古天乐和罗嘉良,江华常会出演这类男生,所以老杜便常固定担任此两人的角色。
两人如今也是幸福异常,也祝愿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