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歌手的「鲍鱼」在MV里全露啦!】敢敢没有穿内裤跳舞,还腿开开让人看光光!(内有视频)


泰國女歌手Kratae R Siam日前推出新曲MV,不過其中一幕卻只有她被打了薄博一層馬賽克,而其他舞者並沒有,讓網友議論紛紛「難道是沒穿內褲?」

6f5416c252c04aa4eb7333469be1b4b4

根據《thaich》報導,泰國當紅女歌手「Kratae R Siam」,日前推出新單曲《สะบัด(Flick)》,影片吸引超過2千萬人次點擊觀看,不過,有網友發現Kratae R Siam在這段影片在2:20打上馬賽克,但是其他舞者均沒有,懷疑「她根本沒穿內褲」!

Kratae R Siam後來出面反駁這項說法,堅稱自己當時有穿肉色內褲,但《thaich》卻披露,這部有打上馬賽克的MV是後來才上傳的,原本的沒有打馬賽克。其實,在演藝圈中,不少歌手為了吸引眼球,都有「大膽的露出」,最近比較熱門的有碧昂絲《Needed Me》,影片中她穿著透明薄紗,身材幾乎被看光光。

12798192_451775428355524_786313208_n

o46i3y24liNGxVbrwYa-o-600x330

快来看Video啦~

 

来源:b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