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生女佣杀死Baby惨案!】印尼kakak趁雇主不在就1岁女婴活活闷死!


記者周日走訪時,看到多名家屬上門,並聽見屋內傳出念經的聲音。

28478_20160511093623_60677300jsjs1

(新加坡9日訊)四美母親節悲劇,五天前剛慶生的1歲女嬰離奇死亡,頸項赫然有傷,家人懷疑她被掐死或悶死。女傭周日清早休假外出,一度失聯,警方最終在濱海灣一帶把她逮捕,今午被刑警押回現場調查。

刑事偵查局幹探周一午把印尼籍女傭瑪麗安妮(30歲)押回時,手握粉紅玩具,相信與案情有關。

悲劇發生在周日早9時20分左右,地點在四美4街第225座組屋六樓單位。

28478_20160511093623_62304800jsjs2

死者張妍嘉。

死者是女嬰張妍嘉(音譯),五天前才剛慶祝1歲生日。

女嬰祖父張熊坤(81歲)周一早在殮屍房傷心說,當時兒子到睡房地上念經,孫女則在床上睡覺。他要喂奶時發現女兒竟沒呼吸、嘴唇變黑,頭上有淤青。

家人立即把女嬰送到樟宜綜合醫院,但她隨後不治。

據了解,女嬰頸項有傷。因此家人一度告訴鄰居,懷疑女嬰被人掐死或悶死。

張熊坤說,事發前,媳婦帶3歲兒子出門,30歲印尼女傭則一大早因休假出外。

他說,家人不知道她幾點出門,過後狂撥電話,卻始終聯絡不上。

鄰居也說,事發後大批警察上門調查,警員一度挨家挨戶尋找女傭的下落。

據了解,警方最後在濱海灣一帶旅遊景點找到女傭,並把她帶回警局,目前扣押調查,案件交由刑事偵查局處理。警方受詢時證實這起事件,死因有待調查,案件暫列非自然死亡處理。

28478_20160511093623_63175700jsjs3

涉案女傭瑪里安妮昨天中午被警方帶回事發單位協助調查。她被帶進單位時,一臉憔悴害怕,離開時表情則顯得比較平靜。(新明日報)

刑事局將女傭押回現場

刑事偵查局幹探周一午將女傭押回案發現場,手腳戴上鐐銬,刑警手中還拿了一個粉紅色娃娃。

周一午12時15分左右,六名幹探手將女傭押回案發現場。

女傭身材矮小,頭髮過肩,身穿深紫色上衣和黑色長褲,腳穿拖鞋,手腳戴上鐐銬。

至於粉紅色娃娃是用來模擬案件的道具,還是與案件有密切關係,目前仍是未知數。

女嬰的九名家屬周一早到殮屍房認領遺體,包括父母、祖父、外公、姑姑和女嬰3歲哥哥。

他們帶著女嬰的衣物,包括紫色上衣和幾樣絨毛玩具。

母親認屍之後眼眶泛紅,與親友走出殮屍房。

248345jsjs4

涉案女傭

少婦求救鄰居

少婦抱著奄奄一息的愛女,哭求鄰居幫忙送院,老鄰居急載送,少婦車上頻喊「妹妹」無奈救不回小生命。

不願具名的60多歲馬來夫婦住案發單位樓上。丈夫說,昨早和妻子在停車場準備開車到巴剎買菜,突然看到一名母親抱著女嬰,帶兒子和相信是外婆的年長婦女奔向他的轎車,母親哭求幫他們送女嬰到醫院。

老夫婦看到奄奄一息的女嬰,二話不說就載四人到樟宜綜合醫院。而女嬰的父親則需要留下來錄口供。

248347jsjs5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