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真的当妈妈了!】印证了之前的谣言,钟嘉欣怀孕了,果然先上车后补票!恭喜Linda❤


32岁钟嘉欣今日母亲节在Instagram宣佈怀孕喜讯!她在Instagram分享相片,她在自己肚子位置做出心形手势,用英文留言称感到兴奋,期待明年的母亲节。

640x409.2016.05.08.bb
32岁钟嘉欣今日母亲节在Instagram宣佈怀孕喜讯。

钟嘉欣也在微博写道:“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

钟嘉欣也在微博写道:“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
钟嘉欣也在微博写道:“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我嘉欣BB做妈咪。”“感觉很奇妙,恭喜你哦,好幸福!”

钟嘉欣去年在加拿大结婚,今年2月在当地补摆喜酒。

640x409.2016.05.08.cc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