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Parking很难!?】看完6张简单的图包你学会!不用遇到Side Parking就头疼啦~


对很多刚上路的新手驾驶而言,路边停车(Side Parking)绝对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魇对吧?好啦其实也不一定刚上路,有些上路一段时间的人路边停车时还是要反覆来回好几次…

050516_002_001

但大家別担心!以下这几张路边停车教学让你在最快速的时间内弄懂路边停车!

1. 先将车停在离「车位前面那台车」约2呎 (60公分左右) 的位置并与它并排,接着将方向盘往右打到底。

sideparking1

 

2. 然后开始倒车,直到和后面那辆车约呈45度,若是不太确定什么是45度…只要能从左右两旁后照镜看到后面那辆车的车牌,即为45度左右!

sideparking2

 

3. 这时候将方向盘回正,接着继续倒车。

sideparking3

 

4. 直直倒车、直到车头大约和前车车尾切齐。

sideparking4

5. 接着別再直直往后退了!要马上将方向盘往左打到底在倒车!不然直直后退会让你撞到墙壁!

sideparking5

 

6. 然后就完成了!

sideparking6

 

 

 

资料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