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艺人丑闻大公开!】盘点10大明星淫乱私生活!想不到他竟然与公司女高层上床换角色、还和粉丝上床?!


一、范文芳

為人高傲、憑潛規則上位

6625952

新加坡真正意義上的阿姐只有兩個,一個鄭惠玉,一個就是范文芳,范文芳的人品馬馬虎虎吧,很高傲,私底下也不和新傳媒自家的藝人有多接觸,不過話說回來,潛規則上位這樣的事情確實是她先開的頭,這給後面的年輕人做了很不好的榜樣,他剛出道的時候也是要臉蛋有臉蛋,要演技有演技的,現在在海外發展的更好。

二、李銘順

李銘順目前發展不順、曾駕車撞人入獄1個月

6625953

李銘順早期是看中范文芳的名氣才和她在一起的,這些年范文芳的確幫了他很多很多。范文芳現在簽約的是中國的公司,海外發展勢頭很好。李銘順是在新加坡本土發展也不行,去中國也不行,但他又很想有所作為。前期和哇哇合作的《行醫》他一度很想藉此翻身,但新傳媒就是tvb呀,不簽約怎麼可能讓你得獎呢。其實李銘順還是老老實實當范的後盾更好,范打拚的很辛苦,而李銘順曾因為撞人逃逸,入獄一個月。

三、郭亮

不當自己是中國人、為人狂妄眼睛長在頭頂上

6625954

郭亮從上海到新加坡發展的,其實他早就不當自己是中國人了,他對於所有中國人都看不起,所以才會在在微博上一口一個支那,而在本地看他不順眼的人也非常多,無奈綜藝界能夠撐場面的男主持不多,所以還是繼續用他,眼睛是長在頭頂的一個人,相當的狂妄,而他眼裡只有公司的高層。

四、李南星

性格大男孩、好賭如命、被富婆包養

6625955

李南星性格其實很大男孩的,很可愛,作為新加坡第一阿哥也沒什麼太大的架子。他和楊莉冰離婚的事情是因為賭博欠了相當多的錢,後來遇到一個有錢的小姐,這位小姐不僅幫他還清了賭債,還專門開了一間公司捧他,其實他以前和楊莉冰還是很般配的,男的高大女的嬌小,男的有點傻傻的,女的是刁蠻公主,雖然平時諸多爭執和吵鬧,但還是挺恩愛的小兩口,要不是賭癮以及李南星與鄭惠玉的糾纏不清,他們的婚姻也不至於走到盡頭。有錢小姐在新加坡,而他目前在瀋陽,現在反正有錢有閒,到處去走走也正常,新加坡畢竟太小太小了,和有錢小姐出去逛街也不方便,所以還是在呆在中國好點

其實當初鄭惠玉是想和李南星結婚的,只是放不下,兩個人就一直糾纏糾纏。楊莉冰作為正房當然就不樂意了,再加上姐姐楊麗娜,四個人吵翻天啊。後來是李南星賭博越賭越厲害,鄭惠玉也因此疏遠他,楊莉冰也天天和他鬧,那時候李南星的日子很不好過,拍戲也不好好拍,天天在片場一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離婚之後也消沉了很久很久。

五.鄭惠玉

性格大大咧咧、曾與李南星有私情被楊莉冰姐姐大罵不要臉

6625956

鄭惠玉和李南星當年有過一段情的,為此楊莉冰的姐姐楊麗娜還在公司當著很多同事的面大罵鄭惠玉不要臉。後來李離婚後一度和鄭翻臉,直到06年的《百萬寶》合作兩個人的關係才有所緩和,也再也不是當年的那種了。鄭惠玉的性格很大大咧咧的,說話也是亂講的,有時候上台都是霹靂巴拉嘴裡沒有個把門的,私底下大家可以想像。鄭惠玉現在的老公是機師,感情還是不錯的,而且很帥。

六、鄭斌輝

與公司女高層上床換角色、曾與粉絲上床

6625957

鄭斌輝沒外界所傳聞的那麼好,據說他上了女高層的床才得到角色,而且其本人脾氣不好目中無人也是真的,紅星大獎2012能夠得到最佳男主角也是當年女高層給他的承諾,因為怕引起爭議所以拖了很久,私底下鄭斌輝的人品不是一般的差,他和粉絲見面拍照都是讓粉絲做大腿什麼的,據說還有和很多粉絲上床。

七、曹國輝

工作上敬業、私生活混亂、找小姐討價還價

6625958

如果說工作,曹國輝算是個敬業的好藝人,待人接物也很得體。但如果說私生活,是個很渣的男人,他和鄭秀珍在一起之前已經上了新傳媒好幾個女藝人了,後來鄭秀珍實在無法忍受才和他分了手,而且他經常找小姐的,不過媽媽桑都不太願意搭理他,因為很摳門,還會討價還價,同時他就算是對外宣稱有女友的同時也是不停的沾花惹草,從來沒停過,如果他要結婚早就結了,何必等到現在都46歲了,看來他的骨子裡還是不願意被綁住。

八、陳莉萍

因為生病吃激素變胖、老公對她不好

6625959

陳莉萍是因為生病吃了激素才變得這麼胖的,老公陳泰銘不過是外表看起來不離不棄啦,實際上對她其實並不算好,陳泰銘是個比較陰險的人,在公司里一直喜歡說其它藝人的壞話,曾經鬧得沸沸揚揚的減肥藥事件也是他做出來的。當年陳莉萍因為發福後就代言了一個減肥藥廣告,然後她的確有瘦下來不少,陳泰銘就到處在公司內部兜售這藥,回扣拿的很高。後來陳莉萍因為吃了這個肝臟受損,還因此和陳氏夫婦鬧上法庭。再後來陳莉萍要換肝,倒是她當時的男友方展發捐的,情場浪子方展發從這個事件之後就轉性了,變成了一個超級好的丈夫。總之,陳莉萍這個好女人的名聲一直是被她丈夫拖累的。

九、歐萱

人氣很高、為人木納、私生活很簡單

6625960

歐萱當年算是新生代女藝人中最出彩的一個了,但因為離巢所以新傳媒一直耿耿於懷,但沒辦法,人家人氣很高,所以不得已才請她回來演《小娘惹》的女主角,結果紅到不行,使得自家公主白薇秀很生氣,歐萱性格有點木木的,私底下也悶悶的,私生活很簡單很簡單。

十、權怡鳳

有才華、官司纏身是非多、脾氣大令高層頭痛

6625961

權怡鳳還是很有才的,但中年婦女到了更年期,再加上單親媽媽失婚婦女,所以脾氣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今天鬧打人明天鬧吵架,讓高層都很頭痛。但其實這樣張牙舞爪的人內心都是很柔軟的,她其實很需要一個人來好好愛她。而權怡鳳之所以沒有主持新加坡十大紅星大獎是因為官司纏身,是非多。

 

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