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User注意啦!】简单3步让你的手机不再Lag,而且还快过iPhone v( ̄︶ ̄)y


犀牛是忠实的米粉,从MI1S开始用小米,一直到现在,从未换过其他品牌手机。

用过小米的人都知道,MIUI系统比原生安卓系统要更加便捷和人性化,更是完全秒杀苹果机的IOS系统。

简单3步,让你的小米手机流畅度超越苹果(iPhone)

个人认为,小米唯一不如iPhone的,就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变长,小米会比iPhone略卡一些。

不过学会下面这一招,你的小米手机也可以像苹果一样流畅。

1、这里以MIUI7系统为例。打开小米手机,进入“设置”,选择“关于手机”,连续点击“MIUI版本”3~6次,解锁“开发者选项”。

简单3步,让你的小米手机流畅度超越苹果(iPhone)

2、解锁后从“其他高级设置”进入“开发者选项”,这时大家会看到如下三个选项: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和动画程序时长缩放。

简单3步,让你的小米手机流畅度超越苹果(iPhone)经数万米粉测试,将过渡动画缩放和动画程序时长缩放由默认的1x修改成0.5x,流畅度将大幅提升。这里注意下,窗口动画缩放不要调整。

3、修改之后,重启手机变可生效。再次开机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小米手机变的流畅了许多,即使已经用了几年。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赶紧试试吧!好用的话记得分享给身边的米粉朋友哦!

 

 

 

来源:toutiao